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October 2, 2009

低落

今天?
派了文学考卷
结果?
很惨
老师?
脸很黑
我?
伤心+失望
为什么?
本来对自己很有信心的
然后?
才知道该写的没有写
不该写的全都写了
全部只有9个人及格
老师蛮可怜的
训了好久
“彬枫
我对你很失望”
心有震了一下
“我还以为你能拿很高分的”
老师对我的期望
真的那么高?
本来
我也以为能拿很高分的
怎知道会酱
我也傻了
那一刹那
为什么我只拿56
重复问我自己
在车上
不敢多说
我知道
老师真的很伤心
她付出了那么多
对不起
我想说

下雨
心也在下雨
今天我不开心
莫名的不开心

今天拍班级照
摄影师说
“final year
stand properly
take properly”
ya
final year
莫名鼻酸
一直都很期待班级照

今天
没我想象中开心
照片中
缺少了
呈桦
文胜
christin
不完整的5Sc
真的
5Sc一个都不能缺少!

回到家
放下书包
我发呆了很久
不知道脑子需要些什么
我睡着了

心很闷
我想出去走走

我吃了好多
我不要肥
“你再肥一点才好看”
“你的头”

破纪录的
今天跟你聊得特别多
你说你成绩很烂
很多不及格
那你要加油哦

刚接到扫兴的信息
淑仪永祥明天不去了
为什么?
我期待的中秋晚会
属于我们5Sc的中秋晚会
不珍惜?

我知道
近来治安不好
算了
无所谓了
想去的念头
消失了?
不懂
明天再打算吧

我亲爱的朋友
时光飞逝
想写一篇《给5Sc》
有人感兴趣吗?
还是别了

夜了
021009
今天我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