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节快乐?

031009
中秋节快乐
我快乐吗?
不知道

迷迷糊糊的过了一个下午
又是坐在电脑面前

时间快到
就去顺Terrrr家咯

猩猩说
等下一定会下雨
乌鸦嘴

一直很期待的party
很少人
这个不能去
那个不要去
只有3个女生
9个男生
大头杰破例出席
最后一年了嘛
可能也是我们最后一个party了

不久
就听到远处传来的雨声
快手快脚把全部东西搬进去
刚刚好
下雨了
那个乌鸦嘴><
蜡烛?
没得玩
茵n慧
趁小雨了快快回家
剩我一个女生

大佬又开鬼戏
很geli
又很想看
大头杰比我还胆小
笑死我xD

雨中bbq
很爽xD
我的鸡不熟的

雨不停
最后选择在屋檐下点蜡烛
只有几个人点
其他的负责看
不好玩=(
不过还是很好笑啦
白痴的游戏xD

10点
散会
回家
细雨

还是坐在电脑面前
跟八戒哥借了pendrive
copy我们班的合照
看了
很开心

cl突然说了很多感性的话
他发烧了吗?
是的
这是最后一次的聚会
还是小时候的好

很意外
你自动找我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我不擅长安慰
见谅
我想说
你是最好的
加油!

我的中秋节
就这样
在雨中飘过

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