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October 30, 2009

余一

好乱
真的好乱
我不知道
该怎么做

我该存在吗

机会就只有这么一次
我到底该怎么做

也许
我已猜到你们在想什么
我就是余一

我真的那么好利用?
最好是我误会了
不然我真的会心碎

几年了?
还是这样
我做得不够好?
请想想我的感受
换着是我这样对你
你要吗?

也许
我的出现
真的是破坏气氛罢了

算了
我已累了
随你吧

替我想想好吗?

原来
我还是溶不进你们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