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照片的魔力?

已经进入11月
现在
我还剩下10天
071109


我应该暂时不会来这里
因为很忙
忙什么?
不告诉你xD
读书?
慢慢等=.=
我很想读
不过看时机啦xD

星期四那天
我突然心血来潮
搬我的小学照片出来
scan进电脑
然后post去我的fb
起初只是想爽爽的放
还害怕一些同学会骂我
放他们好笑的样子
给全世界看xD
不过
我没后悔
我所做的咯
只是怪自己为什么不早点放xD
真的想不到
那五张班级照
可以让大家找回大家
让我意外
标了6x个小学同学
反应也很热烈下下咯
留言也有3百多个
虽然有些已往了对方
有些已忘了我
不过
不要紧
我记得你就好了^^

谢谢那些说
我记性好的
哈哈

我可以出全部人的名字
除了小猫一两只啦xD
不过
你叫我去记那些
什么
bio fizik chemi sej的
拜托
别搞我了
我对那些没兴趣
只对你们有兴趣xD

我爱侨民
爱侨民的朋友
6年没踏进那校门啦
想念
怀念
在草场奔跑的日子
玩跳绳的同伴
还要再来一次吗?xD
我爱我的母校
巴都急侨民华小!
感谢您
带给我的回忆

对不起哦
那些我认不出的朋友
真的真的变了好多
男的帅了
女的美了

我记得你的名字xD

SPM过后
有聚会吗?
很想有
很期待
不过
我怎么去?
我睡哪里?
最头痛的问题
船到桥头自然直
到时再打算吧

那天晚上
我睡不着咧xD
很高兴
帮大家找回对方^^
也很高兴
自己找回大家xD
很想念你们
6年了wei

看回十年前的照片
全部都好可爱xD
岁月不留人
只是那个一眨眼
就过了十年
想当年的7岁
变成了现在的17岁
当年的UPSR
现在
近距离的SPM
只能叹
好快

谈回小学的趣事
真的好开心
一切
就像发生在昨天
有没有时光机
我想回到过去

还记得我的朋友
谢谢你对我的记忆
很高兴
你记得我^^

忘记我的朋友
不要紧
只要我记得你xD
有一天
你一定会把我想起
你对我的记忆
只是收在脑的最低层
暂时还搬不出来
我会帮你xD

近了近了
战来了
朋友们!
加油哦!

这是照片的魔力?
友谊万岁!
侨民万岁!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