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辣味十足SPM

很久没来这里了

SPM wor...
还有时间上网?
我爱抱佛脚

明天没有考
我现在就有时间啦

我有很多东西想说

SPM前一天
我睡不着
紧张?
没可能吧
我没有一丝的害怕及紧张
有点SPM不关我事的感觉
我很放松我自己
一切顺其自然

SPM第一天
我很早就爬起来
睡不到4小时
我没有睡意
看了一点nota
保持着头脑的清醒
我知道
接下来那一战
我要开心迎接
到了学校
看到考官
我才开始害怕+紧张
BM1
很开心
我都会做
sej1
很开心
题目纸还没分来
我就已经做完啦
还给我tiang对15题
超开心的说^^
BM2
做到我要哭
rumusan还好
virus zel还好
接下来的不知道什么tun的
没时间去看他
也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tatabahasa更死
都找不到错的
应该是我的眼睛错了
bina ayat
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空了两题
最后一部分的还好
只是nilai kasih sayang
tuk Kura的kasih sayang在哪里咧
我只懂它bijak罢了wor
怎么办?
我拿得到c吗?
怕怕
不过
考过了
就算了
担心接下来的
就够了
5点回到家
很累
睡了下
追着时间
拼了命的读monsoon history
and the necklace
我有预感会出咯
我说真的哦
就只读着两个
sejarah?
管他啦
催眠我罢了
我又睡不着了

SPM第二天
我很累
昨天不够睡的关系
冷水洗脸
有效
再看多一遍
我爱上monsoon
今天
没昨天的紧张
我相信
英文会比马来文容易很多
因为xxxxxxxxx
英文1
还好
我都会写
不过却很气死人
那个没脑的考官
keep chat wit another c2p guy in front of me
walau A
!#$%^&*()_+=-
kacau saja
bodoh betui
人做考官你做考官
做到一个酱没脑的
考场那么大让你去巡
偏要站在我面前讲话
还讲到那么大声
怕死全部人听不到啊
打扰人家不只
还狗眼看人低
很像全部人前世得罪你酱
你摆什么架子
xx学校的老师又怎样
学校出名而已吗
想不到会有你讲没脑的老师
我们kota的学生
难道就没资格拿好成绩吗
我们kota的学生
难道就没不受打扰的权力吗
我们kota的学生
难道就一定不会作答吗
你就一定可以打扰人家吗?
你就一定可以把我们看扁吗?
你就一定可以判我们死刑吗?
你就一定可以不理我们的感受吗?
你就一定可以做你想要做的吗?
你脑生草哦?
你教书还是教草的?
因为你的siok sendiri
我的作文完了
瞪你
你也不醒目
真的有够白痴
想到的idea
全被你搞砸
ma de
我的作文就酱草草结束
对我真的很不公平
你要讲就拿麦克风对着全场讲
看看有没有人拿鞋丢你
spm arrr
my favourite day in a week
die on a bullshit teacher's smelly mouth!
huh!
算了
我知道我出考场时脸黑过大便
吓坏了笨笨
还骂了很多的她妈妈
谢谢你的安慰
算了
我还有英文2
让我拾回笑容
得到允许我第一时间
就翻开literature那面
我的天
真的出monsoon history n the necklace
我有爽了一下下
o(∩_∩)o...哈哈
英文2都蛮容易的

那篇短文的确很感人
Misha&Malik
really is a good husband
大致上都没问题
最后的the pearl也写了很多
至于是不是内容空洞
由批改的来决定
希望可以弥补我作文的不足
至于sejarah2咧
考官派了考卷
我可以说是已经做完了
睡觉先
补回昨天的不足
想想下
不希望批改的老师白拿那5块钱
写几个字
让他头晕下吧
哈哈
2点半
很多人都回家了
应该是不想坐在哪里发呆浪费时间吧

我爱发呆
望着门外的天空
黑黑的
说明大雨快来
你又做得怎样了?
很幸运我是001
坐在门的旁边
有风吹进来
有得望着天空发呆
也很不幸我是001
饱受那白痴考官的折磨
爱上我啦?
死命在我身旁徘徊
kacau nia
考sejarah
时间就是过的特别慢
偏偏别的科目就不够时间
3点半
考场里只剩下1/3的人
好像
就只有杰杰一个人在拼命
其他人不知道去哪里happy hour了
剩下的
望着考试纸发呆
剩下一小时
我睡觉
发觉
趴在桌子的确不好睡
颈项都酸了
为什么
八戒哥可以睡得那么爽
可能是八戒的关系吧xD
我没有出考场
因为妈咪4点半才来载我
好像过了一个世纪
“masa untuk menjawab tinggal 10 min lagi
calon-calon tidak dibenar keluar dari dewan”
我会背了
那10分钟
也过得好慢
macam tuk kura mendaki bukit batu
好不容易
才挨到4点半
解放!
yahooo!no more SEJARAH in my life!
再见了sejarah
我不会想你的

回家
好累
睡觉?
这当然
睡了很久
妈咪叫醒我
我还以为天亮了
原来叫我吃晚餐
今晚吃意大利面
yummy
减肥?
待会儿再说

忍不住了
太久没坐在电脑面前了
明天没考试
也要恭喜我们班的christin
明天全校在家relax
就你一个
就是那么唯一一个
去学校考EST
加油咯
考官就职盯着你一个
你不会压力咩?

又想到那“和蔼可亲”的考官了
还要对着她8天
保佑我
别让我考到一半
忍不住呕吐
好了
到此
晚安

原凉我的火爆
站在我的立场想想
我相信你也很生气
Im not angry
Im HOT!!
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