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死bio!

今天嘛
我不够睡涅

301109
今天考bio
怎么形容咧
就一个字

唉...

试卷二
分纸我就睡
好累
第一次不担心
自己是否够时间去做
直觉告诉我
作答时间不需要那么多
我会回答的也不会很多
让眼睛休息半个小时
我不敢真的睡着
怕睡到考官把我叫醒
看着天空
风吹着
很凉
又发呆了咯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的xD
呆了很久
不知道
天同样的另一边
是否也跟我一样发呆
应该是望着考卷发呆吧
哈哈
剩下一小时
就如预料之中
我会做的
不多
甚至没有一题
我完全会做
头脑空白
盘旋的是
为什么没有一题我会做?死bio
答案到最后
还是得呕出来
会的
我已经尽力了
剩下的
我写了自己都觉得好笑的句子
给啊tiam gor看到
一定被骂死
试卷一
还好
有得乱tiang
还tiang得蛮爽的
时间很快
休息时间
回家睡觉xD
真的很累
又是还没完全睁开的眼睛
回到学校
继续我的试卷三
通常第一题都很容易的
通常第一题我都会做的
通常第一题我都做得很高兴的
如我所愿
我做得很开心
接下来的
我又乱写了
写到最后
才知道不是题目的要求
算了
剩下的时间
发呆好过
用外星语言来说
静静的
又是时候开始了
幸福的味道~
怎么忘的了~

明天
中国文学
很多人问我
怎么办?
就照着办咯xD
我还没打开书涅
担心?
没有
紧张?
明天才会有xD
还是那句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明天再打算咯
呵呵
保持着心情愉快
我相信自己可以

继续
电脑旅程
文学?
等啦
安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