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2009年12月第一天

夜深
我不睡
因为明天没考试

011209
很快的
已经进入了
2009年最后一个月
告别了
日子不多了
你到底说不说

今天怎样了?
昨天好多人问我
文学怎么办?
文学读到怎样了?
明天你又考文学咧
还不睡觉啊?
你一点都不担心吗?
哈哈
不同的问题
同样的答案
我没读
我不担心
不想睡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不要说听厌了
我就是这样

今天睡到很迟
太累了
这是代价
你知道的
2点考试
我大概把书翻过
就算我读了吧
拿到考卷
看到第一题
我笑了
笑得好开心
怎么跟percubaan的一模一样啊
我做得很干脆
没有停顿
慢慢的
越做越想哭
乙组
虽然差不多和percubaan一样
我都有做过
可是
却把一些内容给忘了
最后一部分
我更想哭
4题都没有一题我可以完全掌握
算了
随便写了
我用了很长时间
我把时间用足
可以说是
有史以来
文学考试
第一次把时间用完
第一次把答案写满满整页
满足了
接下来的
不需要再理会了

下雨
很大雨
我淋雨
很爽
幸好明天没考试
鞋子湿了怎么办
已经
没有机会了
我珍惜

后天
fizik
完全不会的一科
怎么办?
照着办咯
你来教我好吗?
明天再打算读不读吧

还是保持不变的思绪
我懂


一下子来
一下子走
我应付不了这种状况啦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手机震不停
会安静在
另一个时候
现在是什么季节?
人气旺?
别酸啦

好夜
我看不见
脚印
汝的
到过么?
告诉我

别骂
我惯了
外星语
我来自外星
不是ET
笨蛋=.=

好啦
真的夜啦
寂静
剩我一人
很黑
现在
依旧的
脑海
你会懂
安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