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凌晨

现在
12:23am
我还没睡
废话
睡了还能写部落哦
很饿
在蒸着叉烧包
xD
素的=.=
哈哈
等待中....

271209

不对
应该是
281209
它的凌晨
一个人

算昨天吧

总之就是星期日
刚刚的晚餐
我一手包办
亲手煮

算是今年的最后一次吧
嘿嘿
厨艺进步了涅
xD

你说的
哭过就好了
嘿嘿
我笑了
我很听话的
哭过就好了
^^

下午
又为了将来的事
吵架了
为什么
我说这个
你说不好
我说那个
你说不好
我说的
你都说不好

那我不学了
明明我就是有梦想

还说我不会想
还要打击我的信心
别人可以
我为什么不可以
还说我不能比别人好
为什么就是不相信你自己的女儿!
难道
我就是一无是处吗!
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伤心了

维维

我在等啊
等着看你的部落啊
到现在还是空白=.=
期待你怎么把我捧红
哇哈哈哈哈哈
到时我会感谢你的
xD

天亮后
我要去验我的血型
我要去拍照
为那张borang
为那一个空格
奔波

麻烦
=.='''

不用太在意
不会再有第二次
对你
对我
都好
我不会再做白痴
\./
我不是生气
我是看开
我是明白
嗨哟

还有三天
2009年
正式结束
还有四天
我要走了
嗨哟
做女强人啦
你说的xD
记得想我哦
=P
行李
已经在收拾中啦
发现=.=
我要带的东西还真多
包包都装不下涅
怎么拿
T______T


饿.............
我的叉烧包好了
hoho
现在12:45am
算早餐吧
哈哈
xD
拜拜
早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