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谁救我?

有什么人
来帮帮我


很烦恼丫


谁体会我的心情啊



就连一个
可以
毫无顾虑
大声呐喊的地方都没有
这里?
起初是的

现在已经不是了

我需要顾虑
你的感受

不要
行吗?


还书还书
星期一还书
中五生涯结束
学校生涯结束
讲到课本....
呃....
不好意思啦
明年很幸运拿到我课本的朋友^_^''
一直以来

我就有个坏习惯
爱涂鸦的习惯
改不了的啦xD
只要有笔在手
我一定会留下我的痕迹
课本涅
是最好画的地方咯
老师前面讲
我就后面画
呵呵
我也懒惰擦了啦
对不起咯xD
不要在背后骂我=.=''
不过
也有很多东西看的啦
看你有没有兴趣罢了
呵呵xD
尤其是........
秘密xD
名字名字....

15号
大佬说
结伴出去玩
就只有我们5sc
太平还有哪里可以去涅
taiping sentral咯
大伙儿一起去
还是头一次
很期待的说^^
至于成不成功
那就要看大家是否合作了
其实....

坏话就少说了啦
应该会有所顾虑吧
毕竟
自己知道
我再也不是以前那个ah pong
感觉都已经陌生了
无论如何
我还是希望能回到以前那样
也许就像
我们之间有着1000步的距离
只要你向我跨出第一步
我就会向你走其余的999步
误会误会...

哎哟哟
此家俊
非嘉俊啦
有很大的差别涅=.=
别看歪了
都说了
我认识很多家俊咯=.=lll

怎么
又是你啊
我控制不了啦
昨天
翻回那本'历史'
深深感触
一切都是我在自导自演吗?
除了伤心
除了回想
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诉说吗?
谁会听
没有人能帮我
就算知道了
又能怎样
没有人在乎
唯一的方法
我也知道

请容许我说一句
“我做不到”
抱歉
不需要理会
我已习惯

奇迹
会出现第二次吗?
第一个我认为不可能的
已经被实现了
真的很开心
难以形容的
第二次呢?
不能了
所有的所有
已经被毁了
不能再重来
这在暗示着什么吗?

你听得到吗?

别再暗暗骂我了
很多你认为我不知道的
其实我都知道
只是不想盘出

误会
很多很多的误会
为什么偏偏是我
虽然
清者自清
话是这么说

换着是你
你会好受么?
站在我的立场想想
外星人也是人
也有感受的
一些不肯定的事情
请别乱传播
积一积口德
对你无害!
在你心中
我真的是那么不好吗?
背负着一些
毫无事实的罪名
谁受得了?
别人也就算了
为什么连你都这样看我?
最好我听到的
都是假的
因为我真的不相信
在你心中的我
那么落魄
不是因为钱
是因为你!
我还能做些什么?

我讨厌酱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