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081209


只能叹吗?
今天
好多味道哦


哈哈
怎么办涅
我的chemi pp1
对19题罢了wor
最糟糕的一科
pp2第一面就不会做
alloy啊
昨天就是对着alloy这一面发呆
后悔有什么用?
认命吧
还以为
还有个pp3能救我
怎知道
我的天
什么鬼题目哦
算了
又是发呆
你知道我想什么的
呵呵
原来这就是幸福的味道
叫我怎么忘得了^^
浓浓的
厚厚的
盖过了我的慌张
对着空白的考试纸
我还能傻笑着
就在天的另一边啊
我看到的哦^^

幸福涅=]


回到家
丢书
睡觉
睁开眼睛
我才开始要哭
我的chemi啊
怎么办T.T
原来
最好的麻醉药
药力消啦
再来再来
我要醉多次啦
不想啦
过了就算了
学毛毛说的
接下来要想的是
要带什么东东去KL啦xD
毛毛
plan好了记得告诉我xD


我真的很不喜欢啦
对不起
我真的很讨厌那样
我可以逃了没有

烦恼啊
谁来救我

嘿嘿

酸溜溜的感觉
我喜欢涅
告诉我丫
不敢么?
胆小鬼

哥哥
清者自清哦
呵呵

很快的
还剩下华文
五天空闲
我追戏
呵呵
来来
我可以教你
别将嘛
没机会了啦

生病了啊?
还好么?
心病么?
还是单纯的
还是我想象中那样?
是我把他复杂化了么?
无论如何
最近天气变换无常
请多喝水
要照顾好自己哦
我想
是淋雨了吧
还有华文涅
别倒下了

啦啦
幸福的味道~
怎么忘得了~
回忆要学习~
痛过就微笑~
忘掉~
却做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