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Happy moment^^

呃...
怎样?
生蛋过了wor
接下来就要迎接新的一年
开心的迎接
期待的迎接
我相信我会过得更好
更精彩^^

有时
你一句简单的祝福
你一句短短的话
也可以让人高兴整天
不要怀疑你的笑容
你不知道
在某个角落
某个人
已偷偷的
爱上了你的笑容
记得
微笑
=]


好漂亮的圣诞哦
有史以来
最漂亮的^^
我说过
圣诞节对我来说
不特别
跟以往一样
没庆祝

收回下下xD
今年的圣诞
是最特别
最漂亮的^^
就算只剩下半小时
满足^^
谢谢^^
就是这样
简简单单
我睡得很甜^^


晕了xD
我盯着看了
好久好久
眼睛都不舍得离开
突然想起....
嘿嘿
不能顶了啦!
在酱下去
我会疯掉!
嗯...
无所谓吧
反正都疯到一半了
xD

我拿到了^^
虽然真的很小=.=

我满足啦^^

happy moment^^
lalalala~

衰的是
喉咙几时才要好啊
我有很多很多东西想吃涅
T_________T
“再吃就肥了啦”
拜托
给我开心下嘛=.=
不吃
要三个月后才能吃涅
xD

嗨哟喂
拜托
别再乱想了
好好过你的日子嘛
快被你气死了啦
>.<
不过
今天心情好
你气我不倒
xD

好咯
到此~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