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开心涅~

好累啊
很久没那么开心的累了
呵呵
今天跟毛毛和笨笨gai gai
很开心的说^^
笑不停
钱花不停
不是用钱买来的笑
花钱是因为手痒xD
别骂
很久没买东西了嘛=.=
出去不买东西
对不起自己xD
毛毛教的xD
花了多少?
不敢说
不是天文数字啦
能就好咯
总之就是出血了T______T
痛涅>.<

真的很开心涅^^
跟毛毛和笨笨
买了同样的衣服
打算在我们的trip
一起穿
姐妹嘛^^
最衰没有红色咯
不然就真的是
红绿灯啦xD

忘不了
忘不了

回到家
桌上放着
一封厚厚的信

懂啦
头皮发麻
我知道我得去啦
通知可以免了啦>.<
以乐观的心情
去面对那封残酷的信T____T
日子不多啦
我要去当兵啦!
我相信
我会想家
我相信
我会不舍得回家xD

妈咪在编个包包给我涅
很期待
很开心^^

15号了
还剩下2天
快起程啦xD
云顶
我来啦!

你呢
你呢
你呢

我想知道嘛

yerrrr
还是呆在家里
对电脑

无意间
又瞄到我那
七彩的指甲了=.=
谁?
毛毛的杰作啦
今天又玩指甲油了
不是第一次了
让我想起
某一天
我们去ipoh的时候
又是拿我的指甲做白老鼠咯=.=
想起都可以笑翻天
哈哈
毛毛还真有演戏天分呐xD
回忆真好
我相信
还有机会的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