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我喊!

哎哟维
我就快咳死了
都是拜你所赐啦xD
你又咳得怎么样了啊?xD
喉咙痛涅
还有一个星期让我痊愈
我要走噜~

我走!
离开这个是非地!

很生气的涅
冤枉够了没啊?
什么把我看错啊?
有一天
你一定会后悔你对我说这句话!
真的很心痛咯
真的很奇怪你们的咯
前后真的那么重要么?
我错?
错在我不懂得分轻重么?
是我想得太简单了么?
原来还要有步骤
还要有层次
突然觉得好好笑哦
就像小孩在扮家家酒
我不懂你在怪我什么
我不懂你要的是什么
我不懂我又做错了什么
又?
因为在别人眼中
我做的每件事都是错的!
我还以为
只有你懂我
原来我错了!
你跟别人一样用同样眼光来看我!
突然觉得你好“别人”
别人怎么说我
怎么看我
我可以一笑置之
你不行!
因为我相信你!
你告诉我啊
我接下来该怎么做
我接下来该做些什么
才能满足你
才不会犯规
我一头雾水
你到底在责怪我些什么?
不是简简单单的吗?
还需要计较的吗?
第一次
真的生气你了
突然觉得
好复杂
也许
人与人之间
就是那么复杂
或许就像你说的
我没关心过你这个哥哥
哎哟
拜托
关心出自口的吗?
真的好好笑哦
真的好小孩哦
你说
我们的缘分只能维持到
今年的最后一天
算了
随便你
我已经没力了
原来
我们是经不起风雨的
我现在才明白
一直以来
我都陷在这个家家酒里
缘分让你喊停
就停
原来
只是那么的脆弱
别人怎么说
你就怎么信
你对我一点也不信任
算了
遥控器
一直在你手中
随你怎么操控
我还能说什么?
你要怎么想
要怎么做
都由你来决定
我只能说
你从来没站在我的立场
为我想过
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
虽然你不是什么大人物
你就只是我的哥哥
如果你还是觉得
我真的错了
那我在这里
真心诚意跟你说声
哥哥,对不起
不过
请容许我再说
哥哥,我对你很失望

最近不懂搞什么
不如意的事接二连三
为什么就是我不能

真的很对不起哦
我看错人
原来不是你哦
有时
真的会去羡慕别人
因为我不能
不对
不是我不能
是我看错人!
越想越不服
我算什么!
不要紧
我了解
尽情吧!
那边不会被认出嘛
看看别人吧
为什么他们可以
因为他们无私!
走开!
不要看到你那张无辜的脸
不要看到你那张不耐烦的脸
拜托
不要只为自己想
你要就是要吗?
你不要就是不要吗?
就只可以被迁就吗?
很嫩吗?
受保护动物吗?
白痴!
暗示什么?
不敢得罪我?
hoho
你都已经得罪了咯
算了咯
反正我又不是你的谁
我只是你棋盘中
一个再也普通不过的棋子
多我不多
少我不少
了解
我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嘛
哈哈
知人知面
不知心!
你现在说什么都没用!

不会有下次了
拜拜

明天圣诞节wor
又怎样
我都是一个人在过的啦

241209
还有一个星期
又一年了
接下来
生活会更精彩
离开!

呃.......
我该听妈妈的话
还是跟着感觉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