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他走了

『 他走了。

事情来得太突然了。大家都无法接受。朋友们都哭肿了双眼。

跟平常一样,大家各自乘坐交通上学。马路依然在改建中,路上依然有长长的车龙,路旁的野花依然盛开着。一切就跟昨天没什么两样。不一样的是,城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谁也没有想到,下一秒将发生让人不敢相信的事。死神已悄悄的来到,时机成熟时,它将夺走城里的一个生命。

踏进校门,谁也不知道,学校将从此少了一个人。少了一个欢笑声,脚步声,吵闹声。等待着上课钟声,我跟朋友闲聊着。“刚才天桥下有人车祸,是我们学校的人,你知道吗?”她把她所看到的一切,故事般说给我听。我听了,先是吓了一跳,过后就以为他只是轻轻擦伤,进院疗伤两天后就会没事。我并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今天的学校,显得特别的安静,无精打彩的。是大家昨晚都没睡好吗?还是我多心了?他的朋友在收到消息后,全都到医院去看他。大家议论纷纷。好事无人知,坏事传千里。大家很快就知道了车祸的事情。人是好奇心强的动物。大家都在询问、讨论车祸是如何发生的。

从别人口中得知,他的右手折断了,后脑受到严重撞击,昏迷不醒,情况不乐观,现在正送往怡保医院。我听了,并不相信,认为只是一传十,十传百,乱传的消息。我依然坚持着他只是轻轻擦伤的想法,他并没什么大碍,他一定能好起来。这天,大家都在替他担心着,没心上课。

“最新消息,听一位老师说,他只剩下四巴仙的活命机会!”

胡说!胡说!我真的不敢相信!临时的“新闻报告者”只是在制造紧张的气氛!事情并不是这样的!他一定会好起来的!一定会!但是,“他只剩下四巴仙的活命机会”,这句话却不断地在我脑海里旋转着。

放学了,这天过得特别漫长。大家都赶去医院看他。我还得上文学班,所以留在学校。踏进教室,“他走了……”,突然来的一句话,她哭着说。这三个字,狠狠地刺进了我的心。老师拨电给在医院看他的朋友,证实事情的真假。大家松了一口气,原来只是乱传的传言。他还在。

不一会儿,“叮铃铃……”老师的电话响起,暗示着大事不妙。“他真的走了……”,接着流下了两行眼泪。心,再一次被刺着。他在被送往怡保医院途中,被死神强行带走了。我愣住了,简直不敢相信。班上一下子静了起来,只听见大家的心跳声,好快好快。她,再一次哭了。


老师的车驶进了太平医院的大门。看着医院里一栋一栋的建筑物,心凉了。有多少人在里面呻吟着。我最讨厌医院,最讨厌那重重的药味,总给我不好的感觉。我曾在这里失去了外公、外婆及姨丈。现在又失去了一位朋友。我讨厌医院!让我失去了一个又一个。

“十八号房!十八号房!”嘴里念着,加快脚步寻找着。远远的,就听见了他们的哭声。多么的凄惨。走廊上,挤满了我们学校的同学,他的朋友,还有他的亲人。女生们哭红了双眼,男生们静静的在一旁,互相安慰着。伤心、难过、不舍,都写在大家的脸上。他的妈妈、弟弟、妹妹更是哭得死去活来。

一切来得太快,太突然,太没有预兆。大家都还来不及做好心理准备。他的爸妈,突然失去了一个好儿子;他的弟妹,突然失去了一个好哥哥;他的朋友,突然失去了一个好朋友;我们大家突然失去了他。我跟他,算不上超级好友,只是点头之交。他的离去,我会难过。他有几个情同手足的朋友,对他们来说,失去了他,就像失去了身上的一块肉,好痛好痛。比起他们的伤心,我的伤心显得微不足道。

他的尸体,被医护人员从病房推了出来。他躺在白色的床上,被白布包着,被盖上一个银色的铁盖。医护人员把他推到停尸房,打开铁盖,掀开白布,让我们看他最后一眼。看到他,大家哭得更伤心,更心痛。车祸后因为脑积血,使他的头部肿胀得非常厉害。心如刀割,大家围在他的身边陪他,看他最后一眼。我就站在他的脚旁,看到他,鼻子一酸,眼泪夺眶而出。脑海里突然闪过了许多关于他的画面。擦去脸上的泪,阻止下一滴将流出的眼泪。不能哭,哭只会让他更不舍得离开我们。

他,只是一个平凡的学生,也没做过什么伟大的事。但,如今,他所说过的每一句话,做过的每一件事,都成为了我们最珍贵的回忆。人无法永远的活着,但却能永远的存在着。今天,虽然他离开了,但却永远的活在我们心中。人生是无法预测的,没有人会知道下一秒将发生什么事。没有人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离开。他的离开,让我们学会了珍惜。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身边的一切事物,珍惜所有一切的一切。

他逝世的坏消息,一下子传开了。手机短讯也开始流传着他离开的消息。大家都为他的不幸而感到难过。上帝突然的把他带到了天国,却没有想到我们的感受。虽然如此,我们都希望他在天国能过得更快乐。希望他好好的安息。他的笑容,已深深地刻在我们的心田里。

黄嘉汶,我们的好朋友,今年中五,就读太平斯里高达中学。在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七日早上不幸发生车祸,离开了这个世界。让我们为他做最后一件事,祝他一路好走。让我们一起为他默哀一分钟…… 』


-洪彬枫-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累丫
房间才收拾到一半
要新年了嘛xD
很像还早
圣诞都还没过
谁叫我要当兵涅
时间紧逼

这篇
是我为他写的作文
真人真事涅
放上来
只是不想它突然遗失
这事情
不是很久
大概7个多月前
刚刚收拾房间
无意间看到的
让我想起了些东西
很快的
他走了那么久
突然忆起
数年前的一个下午
就是这个时候
我和他
还有几个朋友
结伴踏脚车
到处游荡
如今
就只能回忆
想起老师说的
珍惜身边人
谁都不会知道
下一秒
谁将离开

伤心的
就算了啦

231209
鸟ah pek
生日快乐涅xD
老了咯
皱纹多条了咯
升级变鸟ah gong了咯xD

继续灰尘战了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