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101209

爸爸回来了
没有通知的
昨天下午突然回来了
想给妈咪惊喜么?
不知道
只知道很高兴^^
好久没见到爸爸了
昨天我还睡到那么迟=.=''
幸好在爸爸回来前起身
不然被笑了咯=.=
昨天真的很高兴涅^^
爸爸还拿了很多东西回家
印象深刻的是
那一打牙膏和牙刷=.=''
日子还过得真快
爸爸去KL工作
都过一个月了
我的spm也差不多来到尾声了
当初还在担心
爸爸不懂几时回
怕当兵前看不到爸爸
怎么办涅
现在开心了
爸爸回来了
呵呵
很像很久没一家聚在一起吃饭了
幸福-ing^^

几号了啊
下星期一
华文
也是时候还书了
考chemi那天
是5sc最后一次最齐人的一天
也是跟sindhu和christin最后一次的见面吧
sindhu
我不舍得你涅
以后我们能有个擦肩吗
不要忘记我涅
那个坏蛋的ah pong
差点流泪了
看着唯一一张的合照
不舍还多过开心
时间停住
星期一别来好吗
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对
朋友
同窗的日子
将变成永远的回忆
哎哟
不说了啦
要哭了>.<

哥哥
有时真的很生气你的涅
有时真的被你气得半死的涅
嗨哟
不知道该怎么说啦
别再乱说话嘛
拜托

什么嘛
还以为你写我的名字
害人白高兴一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想喊涅
真的很辛苦
谁能了解
我真的很讨厌
那种方式
拜托
我受够了啦
很讨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该向谁说
没人明白我的处境
写?
我能吗?

原来原来
你对我有那么多的误会
突然觉得自己好冤枉
为什么会是我
真的很心痛
你懂吗?
别再固执了
好吗?
我们中间隔着
一道
很厚很厚的墙

熟悉的陌生人丫

原来原来
当初
我只是个用来交换的物品
崩溃
我又能怎样
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
一切都是自己想象力丰富

名副其实的傻瓜丫

又来了
脑袋在干嘛啊
塞得满满的
快窒息啦
不过
感觉还是幸福的
我又在.......
嘿嘿
你知道的

就只有
傻瓜
能形容我吗
哎哟
那是
我心甘情愿的啦
自责啥?

对不起
我想
你应该察觉到了吧
对不起
我只能说的
就只有对不起么?
不然
你告诉我
我该怎么做?

拜托
别把我唯一诉苦的地方都没收了
我只想借用你的眼睛
嘴巴就免了
别让我生气
别让我讨厌
做得到的话
感激不尽

我想看看你的脚印涅
有什么方法
能看看你是否
曾在这留下痕迹

哈哈
笨蛋的傻瓜
安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