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倒数 3`2`1.......

311209
终于

现在11:04
还有56分钟
告别2009年

全部都在外头了吧
我还在家涅
看戏...
=.=

我没出去参加过倒数涅
电视前倒数算么

闷涅

今天
我剪头发涅
我的宝贝头发
T_____T
虽然是还可以绑

很短啦>.<
谁叫我要去当兵
妈咪怕我的长长头发跟我抢营养
=.=''
不过涅
我还蛮喜欢现在这样的头发啦
本来真的很不舍的
不过
我自己也想不到
在剪的过程中
我竟然跟妈讲
"再短一点"
=.=
剪出来后
我还很满意^^
看看地上
还真的吓了一跳
我的头发还真多
妈咪说
我肯定轻了4/5公斤=.=
夸张......

呃....
我还有什么说
今天不特别
就跟平常一样
我一整天
都躲在房间
打灰尘战

自己起的火
就自己来灭
不过
没用的
你点的
是不会熄灭的火
哈哈哈

最后涅
新年快乐
步入新的一年
愿大家
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
安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