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180度

哈哈
七早八早
被妈咪叫醒
要去验血嘛
我都还睡不够五个小时涅>.<
昨天虽然明知要早起
不过涅
我听到怪声=.=
屋顶传来的
折磨了一下
好不容易才睡着
最好是老鼠在作怪
阿弥陀佛~.~

很眼睡涅=.=
去到验血中心
有点怕怕
怕痛xD
妈咪还吓我要抽一支血=.=
半睡半醒中....
护士阿姨欺负我涅
拿个类似图钉的
刺我的手指
我跳了一下xD
顿时精神
痛涅=.=
蚂蚁咬也很痛啦>.<
拼命拼命的挤
手指麻痹了
哈哈
感觉有点爽xD
一下就知道结果了
很开心涅^^
我O型的哦
跟妈咪一样
呵呵
妈咪知道的时候
莫名的开心^^
当初我还在猜
自己是AB型的
呵呵
知道自己是O型的时候
傻笑了很久涅^^
哈哈
我可以救你
可以救你
可以救他
也可以救她
=]
你咧
你咧

为什么
我是从别人口中得知
其实
原因很简单
就是因为我懂
所以
把心伤
算了





就是这样
一开始
就是这样

我又在
收拾行李=.=
弟弟问我
是不是要搬去那边住
干嘛带到酱多东西
拜托
我带的都会派上用场嘛
你管我>.<


只能叹
可惜丫~
还能怪谁

顶着地球转咩

哈哈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不要怨我
我要写什么
那是我的自由
要么
就别看
要么
就把嘴巴收起来
不要连我唯一的空间
都没收了
你没资格!!
天子犯错
与庶民同罪
不管你是谁
我真的会生气
行行好
拜托
谢谢

转回来
有时
不用太在意
我写的
因为
主角不一定是你
即使
情形很像
你可以当我没到
I don care!
but i need to say
我的生活
不是只有你的存在!

现在
的确
是不开心

不要太在意
早上心情好
不代表晚上也一样
今天
只是转了
180度

啊啊啊啊

我想
我需要冷静
给我一桶冰
不要冷水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