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301209

30号了涅
明天最后一天
不舍得2009
又能怎样

我知道我傻
不过
我心甘情愿的
不要再骂我
不要再劝我
要的话
我早就那样做了啦
还等到现在咩

喂喂
真的拿命去博咩
做死你丫=.=
贪钱xD

今天我做了些什么?
哥哥跑来找我
跟他谈了一个下午
跟他玩了一个下午
最后一次?
还有机会的啦
乱拍了一下下
夜点放去fb好了
哈哈
笑死我
一只手指
xD
很累丫
七早八早吵醒人=.=
虽然是11点了xD
过后就大睡

哈哈
xD

今天妈咪煮板面
虽然不是用手搓的
做工一整天
累了嘛
真的很想念
妈咪搓的板面
真的很好吃
我最爱吃
我想
要三个月后才能吃了吧
不要紧
今天妈咪煲ABC汤
又是我的最爱啦^^
很像
很久都没喝了
好喝涅^^
去到那边
我应该会想念妈咪的菜吧
我饿了
xD

谢谢很多人的关心
提醒我带这个
提醒我带那个
我真的会照顾自己
我会小心的
不用担心^^
也谢谢很多人吓我=.=
环境真的有那么差吗
也好啦
让我有个心理准备
呵呵
对那边的期望
不是很高
因为不想到时
自己会失望
所以涅
我相信
三个月
我回来时
我会告诉你
那边超好玩的
xD

三个月没得动电脑
=.=
很像有点辛苦
不要紧
我忍~.~
因为
你跟我一样^^

想...

昨天半夜
又胡思乱想了
嗨哟
就是酱嘛
我要就是要嘛
就是酱固执了啦
又不是没被劝过

别理我啦
我说了
我心甘情愿的
不是我能控制的

某天
不知道在哪里听到
"人就是这样
越得不到的东西
就越想得到"
我真的
很赞同

越得不到的东西
就越想得到

又怎样
往往都是
事与愿违
so
wat to do?

wait u for a donkey years
u juz act like dono
nvm
its none of ur business
m i rite?
n
i need to hate u
i oni can say
u knw tat
i no dare to do it
ya
u r unresponsible person
u juz leave me alone
a suddenly
juz like tat!
nvm
its ok
F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