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我不再是高中生



我不再是高中生

一转眼

就过了13年的读书生涯

好快

你问

我还会继续读下去吗?

我不知道

一切等当完兵再打算

就看看我的spm成绩先吧

很多人要我往设计及手艺方面发展

拜托

我没那个能力吧

虽然我爱设计

爱手艺

应该是没那种热情吧

哎哟

烦恼了

还是小时候的好

不想长大

就只能哼着

结束?

这不代表一切

记得我说过么?

放弃

在太阳从西边升起时

你会后悔

你当初的决定

你当初的选择

因为

我对自己有信心

别嘲笑我的自信

谢谢学校5年的栽培

妈咪要我对学校说的一句话

也许真的要感谢

只是我不懂得珍惜

谢谢你那句“校花”

不管是称赞还是讽刺

让我有机会和你斗嘴

哈哈

谢谢你那句“你真的很漂亮”

不管是真心还是假意

让我对自己拾回被敲碎的心

谢谢你那句“你真的很固执”

不管是劝告还是责骂

让我肯定了自己的感觉

感谢你和你和他和他的陪伴

拜拜

有缘再见

miss me pls~

fRi3nDsHip F0r3v3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