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最后一次

141209
你说我写的
一定又关于再见
死pak cik chin
xD
人家最近的心情
都围绕在这中间嘛
知道你显了啦=.=

华文又考完啦
接下来?
烧书仪式
正式开始xD
代表一切结束了吗?

你的历史书
我不毁

华文?
难呐
昨天收到很多支持
及鼓励的信息
谢谢大家
别捧得我太高
我的鼻子会跟着高xD
华文是我的强项?
拜托
我认输了啦
第一次那么的不认真
考华文竟然还可以发呆xD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不会写的话
真的要斩头了
昨天盯着这句名句
看了好久好久
终于都完了
明年开学
你会看到我的影子吗
记得要想起我哦xD
你说的
我爱双手拉着书包
当我没拿书的时候

校服>.<
没机会在穿了
回到家都不舍得脱涅xD
妈咪说
我穿校服
好看过别的衣服
意思??
暗示我不要再买衣服吗=.=?
不行啦
明天去taiping sentral
呵呵
知道我要干嘛了咯xD




校鞋
还是那么大双
也该告别了
踏遍学校每个角落
我会丢掉你
黑了
烂了xD
拜拜
我的书
藏在我房间的某个角落
昨天搬出来
幸好没有失踪的
灰尘
厚厚的
很多书
我从来没带过去学校xD
就这样
一直被阁在角落
从年头到年尾



抱着课本
在校园到处晃的日子
已被画下句号
已成为回忆
嘿嘿
我的位置啦
发呆的最佳位置
001涅
我望着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
你出现在眼前~










spm考场
空聊聊
残酷的
战死的沙场
考chemi那天
和sindhu拍的
她去kedah了咯
毛毛和笨笨
不给我拍wor
害羞啥=.=
毛毛说
她的背影比较美=.='''
印度美女
sindhu
不能再跟你闹着玩了
明天
跟毛毛和笨笨约会
还有班上的乖乖女
最后一次的聚会吗?
就像今天写的
别让生命留白
你的心情如何
我连开口说话的勇气都没有
我不再是高中生
除了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些什么
也许
真的像老师对我说的
考虑清楚
别踏错
我没别的选择了吗?
我的选择多的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