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我回来了

累丫>.<
昨天晚上
差不多接近10点才回到家
骨头快散了
不好意思涅
今天睡到3点多
三天睡不好了
要补回嘛xD
想念我的床
想念我的熊熊
龙床不及狗窝
好睡
18号凌晨1点起程
6点多到达云顶
我没睡到涅
只是闭眼睛
让眼睛休息
早餐也没胃口吃
那个地方
我看到了以前留下来的脚印
想念涅
还是一样的冷
缆车
我不是没坐过
以前都试过
只是印象不深刻
不要笑我一直问
会不会跌下来=.=
那是阴影
呵呵
变了好多
不变的是
一样冷
对于小时候的小时候
头脑就只有
那个毛毛虫的火车
开始头晕
那是我的预料之中
整夜没睡涅
不愉快的事情
还是发生了
被骗了?
没心去理会
只想休息
快撑不下去了
谢谢你的雪中送炭
感激不尽
结果?
直接下KL咯
在巴士
好睡涅
累透了
接下来去茨场街
怀念涅
看到那间已经倒闭了的商场
怎么酱短了?
下雨的关系吗?
为什么
那间龟苓膏的店
我看不到>.<
很怀念啦
我要吃龟苓膏!
是的
真的很贵
价钱
都是太平的一倍
这是搬来太平
唯一的幸好=.=
第二天
time square
热闹
还记得
我离开的时候
这里才刚开张
商店也还没完全
现在涅
商店多
人潮多
买了一双很刺眼的鞋=.=
超喜欢的说
那时还在担心着耳朵会受苦
怎知道回来
妈咪就一直盯着我的鞋看
还一直说很漂亮
高兴涅^^
过后
就去KLCC
以前一直都不以为意
原来
双峰塔
真的很漂亮
很壮观
望得眼睛都不舍得离开










































我不舍的你啊!
好想念那个喷水池涅
可惜没看到>.<
















































笨笨和我xD















































在酒店
原谅我的自恋xD



















很大很大的狮子头xD
sunway pyramid
原来以前我也有到过
只是没印象xD
























又是我和笨笨啦xD




































笨笨,辣辣,毛毛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吧
不舍涅

不开心的就算了
这个旅程
我过得很好
很开心回到我长大的地方
吉隆坡
每年都在变
我都不认得了
不变的
依然是那乌黑的人潮
还有那长长的车龙
还是一样的忙
还是要说
谢谢你的雪中送炭
臭人=.=
本来不怕了的嘛
还吓我
我不要去当兵了啦>.<
对不起哦
我看错人了
原来不是你
谢谢你
病了涅
辛苦
这是代价吗=.=
不要紧
我愿意xD
笨笨也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虽然我不会xD
“我的爱只能够
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
刺进心扉的歌
想起想起
又呆了
该死的
好累
我又要睡了
安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