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生蛋快乐!

首先
生蛋快乐!

对我来说
不特别
一切就跟平时一样
我没有特别庆祝
呆在家
电脑陪我咯

刚刚
我的小学补习老师
小学最亲爱的英文补习老师
来太平咯
来我家咯xD
记忆又被反转了
想念涅
我的洋名
Angeline
也是她帮我取的
好久不见的说
还是跟以前一样
只是头发白了
她的两个女儿
都大了

岁月催人
突然问起
我打算往哪里发展
我只是笑笑
因为
我自己也不知道
她给了我很多意见
可是
都不是我想要的
又烦了涅
长大的感觉真好?
你的头

老师回了后
就跟妈咪小吵了一下
为什么
每次都是关于头发
拜托
我没兴趣
我对头发没兴趣!
我知道
也许妈咪想要我继承她的事业吧
不过
我真的不喜欢嘛
有时
真的很生气
我想要的
就不让我做
偏偏逼我做我不想的
烦涅
算了
等我当兵后才算吧

你不知道
我想要的

接下来
想跟哥哥道歉
事情应该没那么严重啦
嗨哟
明知我是外星人
就别用你的超人语言跟我说话嘛
明知我看不懂的嘛
在这里
真心诚意向您老人家道歉xD
就别再生气了哦
皱纹又多条了啦xD
我还是你坏蛋的妹妹
你还是我爱讲道理的哥哥xD
不久
就一世

生病还去做工
博命咩=.=
最好把你的心都给咳出来
哇咔咔xD

今天的喉咙
很像严重了些
吞口水
痛涅>.<

谢谢你的担心^^
让我受宠若惊xD
嗯...
我应该懂得照顾自己吧
呵呵
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走了
你记得要想我哦


xD

还有6天
正式告别2009年
又要告一段落了吗
抱歉
我做不到

不舍得涅
2009年
我算过得精彩吧
呃....
我想买校服
可以吗

最后
生蛋快乐啦!
xD
我的生蛋就是这样过
平平凡凡
简简单单

你生蛋了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