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91209

























只是想拍自己的指甲啦xD
因为要洗掉了
T___T
不舍得涅

昨天
爸爸给我的指甲吓到=.=
人家涂很久了的涅>.<
昨天才看到=.=
还说又黑又白的
很难看>.<
还要加一句吓死人=.=
gek sei >.<
人家很喜欢的说-.-
不知道
昨天帮我验血的护士阿姨

有没有吓到涅xD


哈哈
昨天hor
终于甘愿开张了咩=.=
害人家等那么久>.<
不吵你的话
我看
到现在
还是空白的=.=
哈哈
写得很可爱涅xD
不笑不行啦
因为
你写得真的很好笑啦xD
嘿嘿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的提醒哦
^^
没说你鸡婆啦=.=
我才不像你
整天说人鸡婆\./
哼哼
就像你说的
我要走了
你少了个人给你欺负
我少了个人欺负我^^
hoho
不幸中的大幸涅
哈哈
不过
还是怕怕
在那边换别人欺负我
也许
到时我会觉得
还是被你欺负比较好xD
哈哈
懂我在讲什么吗?
不懂的话
我可以原谅啦
因为你比我笨xD
接下来
是我的衣服ho?
有那么容易吗=.=
说就容易咯
还是
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我没想那么多了
嗨哟
酱的你
还要等三个月后
才能知道你怎么把我捧红哦
我在那边会心思思的涅
又害人了你>.<
我回来时
不要说我黑哦=.=
我会保护好好的
就算黑了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点啦>.<
也要说我白了哦
哈哈
安慰人家一下不会少块肉啦=.=
呵呵
放心啦
我会小心的
我会喝很多很多水的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达
我还带很多锁头去哦
呵呵
我会保护我自己
保护我的东西too^^
谢谢你的指导丫
过来人
哈哈
还有还有
记得想我丫xD
敢忘记我的话
就请你吃拳头xD
最后最后
我走的那天
是你的华人生日哦?
好可惜丫
我不在了
呵呵
先祝你
生日快乐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长命百岁
哈哈
我想
没人比我的祝福早了吧^^v
老了咯
不要再像小孩那样了涅
不然
我要笑你
返老还童了
哈哈xD

呃...
好像...



我看到了涅
好可爱哦^^
高兴^^

就是酱嘛
你就是那么的不负责任!
我想
我没资格生气你吧
一切是我自己拿来的
i need to hate u!
but i cant...
what to do?
arrrrrrrrr
crazy becoz of u!

好想
听你唱歌哦

im waiting...
i believe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