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051209

o.-呃...
最近怎么了0.o
不懂啦>.<

phy?
不去想啦=.=lll
死得很惨就对啦>o<
paper1才对23题^^
哈哈
一半都不到咧
不知道自己搞什么鬼-.-''
paper2
如果有读
我应该会吧
怪我只对着书发呆 -____-
来不及了
我空了很多涅

paper3
3张纸里面做得最轻松的n_n
不管了
我不担心
我不自责
回到家
第一件做的事
不是睡觉
是把所有的phy书
归类为过期了的书\(^o^)/
大大力呼出一口气
轻松
即使我考不好xD
接下来
还有2科
chemi和华语

今天
很快的
第五天了
昨天上网看了2012
不要笑我迟>.<
考试嘛
不然我肯定比你早看xD
我的感想是什么涅?
只是想哭啦xD
很感动涅
很刺激涅
冷汗=.=lll
地球会不会真的有这么一天啊
我很怕咧
不是怕死
我怕离别
不想离开所有的所有
眼前海啸
身边家人
已经知道
下一秒即将死亡
能做得是什么?
紧紧拥抱
说再见而已吗?
此外
还看到了
人性自私
及舍己救人的一面
感动-ing
渡过危险
互相拥抱那一画面
真的好开心涅
即使我不知道你是谁
我只想紧紧拥抱你

世界末日别来
我讨厌你>.<

请爱护地球

有人说
2012不好看
可是
我觉得涅
2012赞!^^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你要记得救我啊
xD


忘了是几号啦
前几天吧
应该是3号
呵呵
抱歉哦
俊哥哥xD
对啦
我有了个新哥哥啦
叫啥?
家俊咯
呃...
我认识蛮多家俊的
姓陈的啦
哈哈xD
是啊
我真的很想要哥哥
可是17年前
我却急着要来这个世界

为什么我不是桃花涅?
她有5个哥哥涅
很羡慕的说
分我一个行吗?
借用一下啦
拜托xD
所以咧
啊俊哥哥啊
你就要负起哥哥的责任
照顾我这个妹妹哦
以后
就辛苦你啦xD
别怪我哦
又是你自己要我证明的
还说我不敢=.=
表小看我啦
知道我敢了没有?
哈哈xD
只欠还没把你的照片放上来
懒惰xD
告诉全世界啦
满意了没有啊
俊哥哥
呵呵xD
真心把你当哥哥看待的丫
表怀疑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感想你一直以来的开导
超人奉命来保护外星人
这是命令
不管你满不满意
你必须照做xD
保护的意思是
保护咯xD
再问再问
我就一拳给你xD
后悔来不及了
有了个坏蛋的妹妹xD
别怕
以后我吃咸蛋的时候
一定会把你想起xD
这里
有些话想对你说啦
公认的好人
你可别让所有人失望
你可别让所有人看错人
你也知道的
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不要让自己将来后悔
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你没有别的选择
你只可以继续当你的好人
就这样
再说些糊里糊涂的话
我可真的要揍你哦
我相信你涅
表让我失望哦
听清楚了没啊?
你会是大家很好的朋友
你会是我最好的哥哥^^
=]

另一个世界
酸溜溜的感觉
有吗?
大声说出来
不会有责怪


救我救我
我真的不想要了
罪恶感
很深很深
我知道
最后一定会受伤
对不起
我知道
你很好很好

快喘不过气了
很辛苦


不要紧
快到了

从今以后
三思而后行

谨记

我想
\(>0<)/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