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bye bye=)

我不是得空没事做
我也知道
这考试期间
我应该在啃书
而不是啃电脑
哎哟
学杰姐说的
吊颈也需要透透气嘛
可是
很像就一直只有他在上吊=.=
我在旁边看而已xD
*外星人的语言
看得懂?
最近一直才发觉
身旁很多人都听不懂我的外星语
是我太外星吗?
还是他们太地球了?
没办法啦
一直习惯了自己的外星语
习惯了把所有转换成isi tersirat
所以咧
抱歉让你听不懂
我也懒得解释了xD
就让它成你心中的谜吧
呃...
你看得懂吗?
咳...
别骂我无聊啦=.=
今天很热
前几天
就冷得半死
别这样嘛
考试期间
别把我弄病了
这篇我想写什么涅?
放了些照片
得空没事做时拍的照片?
这是对你来说吧
至于我
这算是我将来部分的回忆吧
那都是我最后一天去学校拍的
现在已经放假啦
SPM-ing
算算下
我还有五天踏进校门的日子吧
很快的
考试就只剩下五天
朋友
珍惜啊~
























这是什么?
我在巴士上
我在我的校车上
天还没亮
6点20分
这是最后一次搭巴士去学校的早上
那天很冷
我习惯性的
坐在巴士左手最后第三个位
一直以来
保持不变的位置
巴士里没有人
我是第一个上车的人
走走停停的巴士
我爱注意窗外的一切
对啦
我从幼稚园6岁开始
就搭校车上学
不知不觉
一搭就搭了12年
好长的时间
我依然记得
当时在吉隆坡
载我去侨民的校车
8451
门的旁边
还有一只小老鼠的图案哦
这校车里
我尝尽了所有的甜酸苦辣
疯过
笑过
哭过
吵架过
小时的玩伴
你还记得吗?
吴文杰!
我要看你深呼吸!
你这招牌动作
我最爱
时常让我笑不停
那时最爱和你玩一块
你是我的开心果^^
你在
我不担心我会不快乐
还有我的姐妹
我靠在窗口和你挥手说bye bye的样子
你记得吗?
我想再来一次
可以吗?

























这咧?
学校里其中一棵树咯
去到学校
天刚破晓
学校里很少人
老地方
我坐在我们的老地方
等毛毛来学校
这就是我坐在老地方拍的树咯
就在我前面
很高
我它陪着我都有三年了吧
我都不曾将注意力
放在它身上
这天
我却瞄着它
很久



















这个楼梯
满满我的脚印
这是通往我班的
‘必经之梯’
连续两年了
上课
下课
放学
都要爬它
其实我都很喜欢它
看起来普通的楼梯
对我来说一点也不普通
这里也隐藏着我许多的回忆
我还有机会在这里留在脚印吗?



















这是通往我班的走廊啦
看到我班了没有?
抱歉捉错角度
那个打开着的门
是我班的后门咯
这个班
我用了两年
4年前初来学校报到时
也就是我中一的时候
1A1
我就是读这班啦
中五的今年
我回到了这个班
这个班
算是我在这间学校的起点
也算是我的终点吧
我在这里开始
兜了一圈
回到这里结束
许多回忆
在这里
慢慢晕开
这是Block D
整个block就只有我们两班
一个bio lab
和一个mathematics room
所以
这个block可以说是最好
最安静的block吧
这里的风景很好
就夹在block C和block E之间
所以咧
在课室里往左边望去
就能看到block c所发生的事
往右边看去
就能欣赏block e所带来的好戏
在我班隔壁的
就是4Sc咯
跑过班闹着玩的日子
是时候结束了吧
Ah Ton
明年我会回来这里找你
哈哈
























这就是我班的门口啦
每一天进出的地方
有看到我的脚印吗
很深哦
埋不了了
hey
我很不舍得你咧
明年我会回来看你的
你等我哦



















dala~
我的位置啦
我就坐在靠窗第二排的第二个位
风水位哦
虽然不是风扇底下
可是也不会很热啦
坐在这里
头转去右边
就能清楚的看到block e里头的一举一动啦
有趣的block e
什么事情也可以发生
看学生逃避guru disiplin而满block跑
几爽一下的咯
block e可说是最热闹最多人的吧
最常发生的事情
非打架莫属
时常看到一大班印度人围在一堆
说明好戏快上演了咯
可惜每次都很扫兴的
老师总出现在不适当的时候xD



















我还有机会偷拍吗?
这三位美女都很不给脸了
最后一次了
也不看镜头
>.<



















八戒哥的大便手xD
我画的
美咧
呵呵
我还有机会再刻一个大便给你吗?




















我的班
这个时候
已经放学了
人都跑光啦
这是我最后一次踏进班了
拜拜了
有机会
我会再来踏踏你



















拍整张照片时
杰姐突然杀一句
哎哟!做么你拍这个臭池?
别酱说嘛>.<
突然觉得我的电话也臭掉了=.=''
这池塘很臭吗?
才不是咧
没有味道的啦
嗨哟
垃圾的温床而已嘛xD
大石头旁的沙地
也有我的脚印涅xD
这是从我的block拍下来的哦






































这两张就是block e啦
精彩的block e
什么不可能发生的事情都会在这里发生
也有发生过轰动一时的恐怖事件哦xD
至于是什么事情
我不敢讲啦
怕怕
幸好事情发生的时候
是我出水痘的第一天
两个星期没去学校
回到学校时
事情也差不多满满转淡了
好幸运哦
故事情节都是从朋友口中听来的
很可怕的说~.~
要知道?
去翻回去年的报纸啦xD
印象深刻的是
有人在打架中
不知如何
把椅子从三楼摔下来
幸好下面没人咧
不然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
block e也是我们spm考生的考场啦
我就坐在第二楼最前面的课室
第一排第一个位
谁叫我是001 T.T
讨厌
坐第一个位很恐怖涅
不过也很爽一下啦
可以顺利望着天空发呆
没有阻碍物



















spm前夕
这是最后第二间课室啦
毛毛和笨笨就坐在这里
我跟她们离得好远哦
好像都没人读书涅
围在一堆讲话拍照的多
没人在担心spm吗?



















Sekolah Menengah Kebangsaan Sri Kota
这就是我的学校啦=]
我学校的成绩并不怎么好
可以算得上烂
我们也有人才的咧
不要看不起我们
尤其是xxxxx
你不需要lc我们
我们分分钟都可以爬上你的头顶!
成绩比我们好又怎样?
你做的丑事比我们还多
你的人格就已经足够输掉一切!
哇咔咔咔咔咔
我在这里开始
也再这里结束了我的中学生涯
谢谢你-我的学校
带给我许多美好的回忆
虽然我老了
要走了
你等我
I will be back!
呵呵
明年还在学校继续旅程的朋友
别忘了我
别忘了那疯的ah pong
明年我回来时
你如果看到我
记得大大声喊我的名字xD
Bye~[=
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pls put me inside ur memor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