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甜中带苦,苦中带甜

又过了3天的考试

好快哦

我把我所有的参考书
分成两派
考过的

还没考的
一口气考了6科
看着过期的书叠得越来越高
开心中伤心
伤心中开心
开心:我的压力日益减少
伤心:这说明着
我的中学生涯将彻底结束
也说明着
这是我最后一次面临着考试
再说明着
朋友
再见了
要保重
有缘再见
别忘了我啊

虽然是考试
分明在考试
可是
担心的心情
还好罢了
对着书发呆较多

星期一
mathematics paper 1&2
因为一直以来的数学节
我不是讲话
就是发呆
认真听课?
少之又少
可以说是几乎不曾
真的有这么夸张哦
所以咧
对这科有点担心
看回我历年来的数学成绩
中一至今
都保持在A的水准
直到中五
最后的那两次考试
我竟然拿了个C
天啊
很心疼的说
怎么会酱
所以我告诉自己
spm我的要求是A
一定要A
我有很努力过哦
不想让自己失望
不想让大家失望
考试那天
很意外的
我都会做
感觉上都很容易
很开心
至于会不会达到我的要求
成绩出来再说吧
至少我尽力过
回到家
对照淑仪告诉我的答案
其实是有点失望
试卷一只对了35题
还以为自己可以更好
验证了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无论如何
这天我还是很开心
晚上背moral的nilai
一下就进脑
心情好的关系吗
呵呵

星期二
moral咯
拿到纸时
wow
又是开心
比我想象中容易好多
都是nilai,definisi,pendapat的
之前担心的什么akta的
都没出
我都会做
不过咧
我的认为的nilai
老师认不认同
我就不知道了
感觉上
都比之前的考试容易
多谢菩萨保佑xD
我没有紧张到把背的nilai忘光
很高兴
下午我睡了很久
晚上
心情就360度转变
我知道了关于我的PLKN
为什么是我
kumpulan 1
我不怨
很高兴是kumpulan 1
怨的是
为什么把我丢到去kedah
Sintok是什么地方
我把马来西亚地图搬出来
从泰国边界开始找Sintok的字眼
不费吹灰之力
一看就看到
就在泰国边界
有没有搞错
那么远哦
为什么是我
不去行吗
厚厚的灰尘
盖不住我的不知所措
1月2日我就得去报到了
我的时间不多啦
我还学不会
如何照顾自己涅
这个时候
只能求菩萨保佑我了
阿弥陀佛.......
这个晚上
我的心沉在无底洞
很没心情
在这里
想跟你道歉
昨天我的语气是有重了点
你也知道我心情不好很生气
谢谢你的谅解
谢谢你的安慰
谢谢你的陪伴
真的有很感动哦^^
的确是知心的朋友
我真的会不舍得你
这天的心情
可以说是从来没试过
那是多么的彷徨无助
第一次感到如此害怕

第一次感觉到没了力气
抱着脚
望着add maths note发呆
我没有心情去读了
也没有心情去担心了
虽然这是最压力的一科
已没有那股冲动
想要去明白所有的复杂数学题
我发呆了好久
头脑空白着
妈咪看得出
妈咪也为我担心着
妈咪在房间陪了我一下
妈咪看得出我真的很害怕
谢谢妈咪的安慰
这是事实
我得去接受
我试着逼自己去接受

又失眠了

星期三
也就是今天
很困
应该睡不到4小时
冷水洗脸
今天的水
不冷
我麻痹了吗
我还是担心着
心情依旧着
我没有吃东西
我吃不下
拿着面包去学校
等着我的胃口
车上
妈咪还在安慰我
到学校
冷清
全校就只有我们一班考试
21个人+崇淇
全部人围在一堆
争取时间讨论
十句离不开add maths
我?
没有参与
心情不允许
我帮毛毛查了她的plkn kem
抱着一丝丝希望
希望能跟她同营
结果失望了
她去大山脚
大佬的
kumpulan2 or3
俊辉的
不知道在什么地方
没听过的地方

没人和我同营
add maths?
不管了
等下就写我会的吧
进考场
感觉真的很恐怕
空了了
就只有我们22个人
拿到考卷
啊?
很意外
我差不多都会做
感觉有点容易
空了两题
第一次
add maths paper1
做了那么多题
答案对不对
那就另当别论xD
只有在考试
才分散我那不好的注意力
10点考完
我跟妈咪去吃早餐
发觉
妈咪瘦了
回到家
我躺在床上小睡
我不敢睡着
我怕我不知时间起来
三个小时多
add maths note陪我一起睡
我没有吃
还是没有胃口
像percubaan时一样没有胃口
就是只有这一天
spm开始时
我都特别会吃
过后应该会肥
不管了
带着半睡半醒的状态
去学校继续add maths2
一踏进校门
就被笑还没睡醒
真的有那么明显吗
人家真的很累嘛
还是围在一堆
add maths前add maths后
我还是没有参与
颈项酸痛
我睡不好
拿到考卷
第二次的惊喜
都会回答咧
是我出问题吗
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回答了11题
虽然有几题不完整
还空了一题
时间不留人
不要紧
我尽力了
有信心可以及格了
这是这一天
唯一值得高兴的事情
我很高兴的告诉妈咪
妈咪也很替我高兴
车上
妈咪一直一直吩咐我
去到营的时候要怎样怎样
虽然一直嗯的回答
但还是感觉到关心
心情好了很多
没之前的害怕和担心了
暂时不去想这个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顺其自然吧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开始会往好的方面去想了
回到家
我睡到8点
好睡
因为很累
add maths过了
等于考完了放假了
因为最大的石头放下了嘛
那大石都是拜ah tan所赐

把所有的add maths
叠在考过的书的最高一层
把大石头重重的甩了
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接下来还有五科
bio
文学
fizik
chemi
华文
我等你们!

261109
现在凌晨12点11分
事实得接受我
我得接受事实
妈咪说得没错
考完试
我不再是中学蹦蹦跳跳的我
应该要学会独立
社会等着我!

明天睁开眼睛后的我
会过得更好!

yy
生日快乐哦~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