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真心剖白

这几天的心情
不怎么好
很多事情让我烦
烦到一点想读书的心情都没有
spm涅
我不在乎
是我骗你的
我也很想拿好成绩的
spm第一个星期
我还过得蛮好
还蛮开心
除了白痴考官的事件
我都有心去读书
接下来另一个星期
真的完了
很多事情对我
痴痴缠
很烦
很担心
很害怕
所以咧
考add maths前一天
我完全没心去读
手拿书
望着墙壁发呆
你真的不信哦?
算咯

昨天
谢谢毛毛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的在乎
讲到我都想哭
要假装开心
是很困难的
要挤出笑容
也很困难的
你说
每次我一不开心
我就会写在网上
是的
谢谢你的了解
有些事情
不知道
比知道的好
是真的
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选择坦白跟你说
是因为你那句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不然
我不会说
因为我不想因为我的事
而让你和笨笨
担心和不开心
与其大家不开心
不如自己一个不开心
我不想做老鼠屎
是的
我是真的
因为我们的trip而不开心
现在
在这里
我选择写出来
只是因为想对你们说出我心中的话
并不是要责怪谁
所以不需要跟我说对不起
也许我写了
我的心会舒服些
毕竟它快把我闷出病来了
我没有倾诉的对象
因为这些事不该告诉你们
早前
我也不敢写在这里
怕你们会突然看到
会突然烦恼
我真的不想
把我的烦恼
传染给你们
如果有天
你们来到这里
看了我的这些话
就当没看到吧
不要来问我
我不知要怎么面对你们
在你们面前的ah pong
是永远快乐的
是永远疯疯的
没有烦恼的
我只想在最后这段时间
把只会笑的ah pong印在你们心里
所以真的不要来问我
我会哭
也不要来跟我说对不起
我真的不需要
对我来说
我们之间
是真的不需要对不起的

是的
我是真的很烦恼
早前
我跟你们说
妈咪不给我去
是我骗你们的
因为我真的不想
去做你们的电灯泡
因为我知道
我不适合
出现在那个时候
我想了很久
也许这是唯一一次的机会
跟你们去玩了
也许这次
会成为我们将来永远的回忆
我们不知道
以后我们还有没有机会玩在一起
我不知道
我以后会去哪里
所以我最后选择去了
我想珍惜这最后一次的机会
那天我突然跟你们说
妈咪给我去了
我不知道
你们的心情会是怎样
我承认
我真的有种
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你们痛苦上的感觉
我只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突然觉得
自己很自私
有点后悔
可惜
在做这决定之前
我忘了为自己想个台阶
好让自己好下台
很多次我已经想退出
可是却不知道如何开口
这烂摊子
让我幸苦了好一段时间
我想你们是知道
我不想去的原因的
对呀
我去来做么?
我不是不知道
我不是不会想
我不是不识做
问题是我要怎么说
你们要怎么回答我
就算真的开口
那问题和答案
应该会成为我们心中的刺吧
真的很抱歉
我做了不应该的决定
那天
我知道他是开玩笑的
我也知道你不是有心的
可是认真想想
他说得不是没有道理
我真的很亮
就算你们不怨我
他们也应该会怨吧
其实
很多你们认为我不知道的事情
我都知道的
我不知怎么去应付
我只想装傻
我没有逼你们要在
他们和我之间做出选择
因为我懂这根本就是无理取闹
根本不会得到满意答案的选择
换着是我
我也真的不会选
我了解
我也知道
对你们来说他们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真的不会怪你们
虽然说是不会被冷落
但我还是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的
因为我已经害怕了
因为你们不是我
因为你们不曾尝试过
不要紧
我无所谓
心情
我已经准备好了的
那天
在msn里的留言
是没那么夸张的
我只是不想让你知道
我的不快乐
我只是想找个地方
用我的外星语呐喊
我没有生气
我没有怀疑
朋友的定义
你们还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你们还是我的老婆
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
我们还是永远的姐妹
不要怀疑你们在我心中的位置
不要怀疑我们的感情

你们会到这里来吗?
你们会看到吗?
你们会听到吗?
就算来了
就假装不曾来过吧
就算看到了
就当没看到吧
就算听到了
就当听不到吧
真的不要来问我
真的不要来跟我道歉
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
我不知道该有什么表情
我怕我会真的流泪

无论如何
我相信
这个旅程
我会过得很开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