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2分钟巴士风光

211009
今天
巴士里有戏看
虽然只是短短2分钟
我不是特地去算时间
大概罢了
我不是幸灾乐祸
只是觉得她活该
谁叫她自以为是
谁叫她嘴巴贱?


现在的小孩不同了
她和她只有6年纪
都可以说是我朋友啦
嘴巴贱的就叫A
可怜的叫B啦

这风波不知道是几时开始的
我很八卦
因为好奇心指示
我的好奇心
真的可以把猫杀死

昨天
我坐早的巴士回
就目睹A惹的祸
B咧
原本跟A很要好
然后不知道什么事
A把B骂得很过分
粗口成章
现在的小孩子真是的

B很可怜
一个人静静
就算被骂得再难听
她也不还口
可能是
清者自清
所以
我就去跟她说话
陪陪她
可能是不想A得寸进尺
认为没人挺B
其实
我是支持B的
因为我有点不爽A xD
怎样都好
A也不能骂得那么过分吧
尤其是那最刺耳的
“狐狸精”
还重复那么多遍
怕人听不到咩
怕人不知道自己的男友被人抢咩
我问B是不是抢A的男友
B说不是
不过
有哪个人会人自己是狐狸精咧

我还是相信B
因为A常无理取闹
而且我也相信那个男的眼睛没问题
B告诉我
她不给A看一封不知道什么内容的信
A就不跟她好了咯
我问B为什么不骂回A咧?
B说
“她要讲就给她讲咯
反正明天她就知道”

难道B有更厉害的法宝?
过后B下车时
A和她的那一班小冬瓜
齐齐喊
“狐狸精”
真的很刺耳
很不爽
替B感到不值

B下车了
A还是在“讨论”着B
我有冲动想去讲她
不过
她们的事
我还是别管
听就好xD

今天咧
爽咯
老师sivik早放
我又坐早巴士回
A还是在那边吵
B下车后
好戏上演了
B的妈妈笑咪咪
上巴士
很恐怖
确认是A后
立刻变脸
破口大骂
B的妈妈也会骂粗口0.0
“明天我去学校找你”
然后就《请看下一集》

A吓了一下
也许为了逞强
为了自己的面子
B妈妈下了巴士后
A就在窗口对着B妈妈小小声骂
哈哈
笑死人
要不然就大声骂
啊不然就静静别骂
骂那么小声
蚂蚁都听不到
看得出
A很怕
可能后悔自己嘴巴为什么那么贱
弟弟跟我说
他看到A在发抖
我很想拍手叫好
可是
我有良心
为了她的面子着想
A是应该被教训
嘴巴别再贱了哦
不然
下次脸上会有五根手指印

不知道做么
我很开心
因为她常常欺负小的
昨天还看到她帮外人打自己的弟弟
傻眼0.0
那样的打法
可以告虐待
我很想用同样的方式
打回她

明天的戏应该会更精彩
可是我没有理由飞去她的学校看
明天又得上华文
迟回><
就是说
我没眼福咯
算了咯
接下来
我可以去问问B
她应该会很乐意告诉我xD

故事完了
不是故事
是真人真事
我知道你会说我八卦
别人的事也要管
不过
我就是酱咯xD
都说了
我常常在杀猫

回想一下我六年级的时候
我才知道
原来我那么乖xD
那时的我
都还不会骂粗口涅
以前在kl的时候
方言都不可以说
粗口更不行
不过
那时的我很单纯xD
不知道怎么骂粗口
跟现在的小孩比较?
惨了
昨天才亲耳听到那场舌战
9岁的小女孩
凶过男生
~!#$%^&*()_+=-@
粗口成章too
开口关口都在问候人家的妈妈
真的傻眼0.0
我都怕了她
我小学都不会骂人咧
只会哭xD
只是上了中学
才学坏
真不敢想象
那年她上中学以后的日子

原来
小时的我
的确那么的单纯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