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271009

今天
爸爸的生日
爸爸去做工
我就放学回来
玩电脑
很爽

等下有补习
不敢睡觉
我怕我睡过头
我怕我睡醒时
人家已经补完了

我又想花钱了
我又想买衣服了
最近在存钱
顺便减肥
期待那个旅行
虽然感觉怪怪
那天
妈咪说
我肥了><
有没有搞错?
说我肥?
不过
我承认
我的确是肥了T.T
所以咧
就下定决心
减肥减肥
在学校就吃少一点
钱就省多一点
我不知道
多久没上体育课了
也不知道
多久没运动了
所以才肥了?
还是最近
我零食吃多了?

毛毛说
我很瘦
瘦到像柴酱
其实我很高兴咯
哈哈
不过
她不知道
事情的真相xD

好怀念
以前那大吃大喝的日子
好怀念
以前那吃不肥的身材
我要减肥!

临放学
老天像打翻了水盆
其实没那么夸张

不是很大
我的心
也在下雨
很大雨
我去淋雨
好久没淋雨了
“我爱走在雨中
让雨打在我脸上
因为没人知道
我脸上流的
是泪还是雨水”
从笨笨那里学来的

让天空陪你流泪
我淋雨
淋得很开心
我把快乐
建立在簿子的痛苦上
字迹
晕开
很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