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你看得懂?

距离spm
不到一个月
班上大部分
都在拼
都在尽最后的努力
我涅?
哈哈
不用说
你也知道吧
我还那么空闲
写blog

我不担心?
假的啦
只是每一次都告诉自己
担心留明天
做我现在想做的

我想
我会后悔

其实
我很想
光宗耀祖的
不过
好难
我不说没可能
因为
nothing is impossible

我不知道
这篇应该写什么
最近的事情
都很复杂
很乱
可能是自己
想太多

我爱幻想
我也只能幻想
每晚躺在床上
进入梦乡前
是我最快乐的一刻
也可以是我最伤心的一刻
因为?
我会把一天所发生的事情
重想一遍
也爱幻想接下来的情节
我会很开心
美好的情节
我相信
笑着入睡
会有美梦
不知道几时
开始有了这个习惯
因为这个习惯
我才睡得着

事与愿违
事实往往
不是我想象中那样

“回头望
也许前面正有幸福等着你
是时候忘记他了”
前几天
在某个报纸某一页看到
我喜欢

没跟你讲话
不知道多少天了
我们像
熟悉的陌生人

最近
找回了一个小学朋友
很开心
我不曾被遗忘
为什么
别人有聚会
我们的涅?
我还是很在乎小学的回忆
可能感觉会怪怪
不过
还是算了吧
别人的想法
和我不一样
因为
我是外星人

那个
我丢一边
因为
自认的另一边
已经不见了
过不久可能会永远消失
我得接受事实
这是老天的安排
为什么
就连回忆的残渣
都不留给我
抹得一干二净
无所谓吧
你都不在乎

星期一
我花钱花得很凶
像开水龙头一样
狠狠的让水流走
过后才来后悔
我就是这样
所以
我要减肥
省吃俭用
干脆不吃
能就好咯
我不能跟肚子造反
因为我怕它
不过
你还是那么宠我
可能我已经没药救了
都是你害的xD
谢谢你包容我的任性
不过
在适当的时候说“不”
我真的不会怪你
我放肆
我是被宠坏的小孩
谢谢你把我宠坏

201009
我不知道今天几号了
刚刚才知道
好快
怎么那么快

我想
还有一小时的时间
我该啃书了
啃书?
我说爽罢了
书是最好的安眠药
不对
不是所有书
是课本
历史课本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