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想当年.....

131009
今天
PMR完满结束
form3的
高兴咯
弟弟像毕业了酱开心

想当年.....

那年
考试最后一天
我也是很开心
还记得
不知道是谁说的
“等下考完
我们就丢书包”
丢你自己的=.=
笑声布满天
接下来
两个月
跟慧
在表舅餐厅打工
酸甜苦辣
齐全
想当年.....

然后的然后?
form4开学咯
分班咯
被推进sc班
我只爱英文
不爱科学
没办法咯
又没有强力的念头要换班
读咯
我有读的咩?
几乎都在玩
都在讲话
fizik chemi
讲话讲话
老师付出的口水
我听没路
bio?
我很想只对它有兴趣
比较认真听
可能是Pn. chua有妈妈的味道xD
add math?
哇哈哈
惨咯
成绩?
飞着下
我?
不在乎
"form 4 is not honeymoon"
不同的老师
不同的嘴巴
说着同一句话
不过
我的确在渡蜜月xD

想当年....

真的只有一眨眼
几月了?
spm还剩多少天?
get ready for ur spm?
别再重复了
我开始害怕
不过
我还是照样玩
船到桥头自然直xD
别拿你的前途开玩笑

今天得知个坏消息
很生气
也很伤心
所有记忆
毁于一旦
想当年.....

好多个想当年
我好像突然变了个
老人家=.=
想当年......

亲爱的朋友们
时光飞逝.....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