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老婆


















→笨笨,辣辣,毛毛
xD


从昨天 到今天
还有明天
感谢老天让你们陪在我身边
爱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为有你们的拥抱我很放心
当初见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许有点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
没有人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就快各奔东西了
很不舍
感谢老天
让我遇见你们
我的老婆

xD

笨笨,
最可怜了
时常被我们欺负

还是要说
你真的很可爱

我真心的xD
给你花名
是想要你记得我们
不要怪我的坏主意
我真的没有恶意
只是开玩笑罢了
我想你会明白

因为
这是我们的沟通方式嘛xD
以后的哪一天
当你想起你其中一个花名时
记得也要顺便想起我哦
还是要跟你说
对不起啦
这些日子
辛苦你了xD

毛毛,
你就象我们的大家姐
不愧是我们的阿头xD
照顾周到
谢谢你
时常帮我和笨笨拿书回班xD
有机会
我会报答你的
哈哈
你是最大的嘛
当然要照顾小的咯xD
你要珍惜哦
不然以后没机会帮我们拿书了xD

毛毛&笨笨,
我们同班都5年了
虽然form3的时候才开始熟悉
不过
还是很开心
有你们的陪伴
谢谢你们
在我最伤心的时候
陪着我
听我诉苦
谢谢你们
在我最开心的时候
陪我一起疯狂
听我说废话
我真的很不舍
一起疯狂的日子
一起大笑的日子
一起说别人坏话的日子
不要忘记我
不要忘记
一起走过的日子
时间不多了
我会很珍惜
希望
我们伫立的这段感情
永远不会转淡

老婆们
spm来了
要加油哦^^


我们的友谊
永不刹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