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今天,谷底,死了?

080909
今天考add math
最怕的一科
试卷2
如我所预料
死得很惨
12题
才做7题
怎么办?
那个死变态肯定有话说了
试卷1
很幸运的
有比我想象中好
都还会做些
希望不要错
我不要被死变态吊纸

考完add maths
有如考完全部
接下來的
管他酱多
不交白卷就好

还有一科文学要烦
不想再被老师训话
华语咧
使尽全力
不想有遗憾
我的最爱

你呢?
真的不在乎吗?

今天心情不很好
不知道怎么说
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就不好

算算下
不超过10天
有点期待
也有点不想面对
是长大了?
还是老了?
不想长大
可以吗?
不想变老
可以吗?
不是怕老
是怕回忆缠绕着我
会很痛
尤其是我还来不及看清楚
没好好珍惜的过去

做人要勇敢面对事实

这句话
心里常想
可是自己却常常在逃避
想逃逃得远远
不想回来
逃什么?
不说

不要连我唯一诉苦的地方
都没收了
请尊重我
我会很感谢你
不要来问我
我不会回答
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很多话想说
不知从何说起
只好收着

你有到过这里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