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特别的日子【090909】,itz normal?

090909
漂亮的日子
一生人只有一次
就只有这么一天
我觉得很特别

你却说
it is normal

真的不特别吗?
也许是吧
跟平时没什么两样

今天我做了些什么咧?
跟平常一样
也许就如你说的
it is normal

今天没考试
没去学校
睡到10点
爬起来玩电脑
不玩等下没得玩
我要读书
xD

结果?

今天很闷
没人陪我
猩猩要做工
我就打机咯
也有点开心啦
上了一等

玩到3点
不行了
下定决心要读bio
电脑丢给弟弟

然后涅?

读第一页
抱着bio书进入梦乡
很好睡
睡到6点
原来抱着bio书可以那么好睡

结果
什么也没读到

醒来
吃饭
接下去读
还没来得及进脑
弟弟说要去补习
还是禁不起诱惑
玩电脑

现在8点半
10点要看戏
还有1个小时半的时间
再不读
我就等交白卷
我也知道白费啦

不写啦

在这么特别的日子里
我却过得不特别

it is norma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