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March 15, 2010

15032010

从KL回来啦~
不是去疯狂
不是去逛街
不要问我
手信涅?
=.=
我只是去拜公公
时间还过得真快
明明他还在我面前
笑得见牙不见眼

刚才
去看过啊草的blog来
嗨哟喂
我也好好好烦恼丫
>.<
我该往哪里走?
读书?
我不是读书的料来
(借抄一下xD)
妈咪爸爸
叫我读中六

不要啦
不爱读书丫>.<
考不上嘛浪费掉
我宝贵的时间与青春?xD
不如
我去做我想要的
我对什么有兴趣涅?
我也不知道=.=
一天到晚只顾玩
昨天
和表姐聊了下下
好像找到我的兴趣了
不过
我不知道
自己是不是只有三分钟热度=.=
烘培烘培
我只知道自己爱玩
只知道好有趣
只知道
我想玩=.=
想学啦>.<
没有时间了
考虑?
嗨哟
我不知道啦
4月就开课了
离开这里
回到KL
妈咪开始是反对的
现在已经支持我了
她告诉我
只要我喜欢
只要我有兴趣
她都会支持我
还帮我骂爸爸
因为爸爸不喜欢>.<
妈咪说
她会供我读
有点感动
哈哈
我知道
家里不是很有钱
我却要很多钱来读
该去?
不该去?
不知道
不是说要当老师的么?
当老师不是我的梦想
是妈咪爸爸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
吃遍天下美食xD
我要当烘培师!

是不是这么叫啊=.=
不管啦
烦恼啦
该去吗?
去了
宝贝怎么办?
我又离家出走啦
妈咪又要想我啦
生活费怎么办
钱不是问题
问题是我没钱

哎呀
不想那个了啦
想玩~
xD

哥哥
做么变到酱
懂我伤心吗
懂我失望吗
昨天
我真的生气了
在想
你真的有把我当妹妹看待吗
昨天
我拿那封信息指正你了
结果?
你说假的
什么嘛!
我就是那么好骗吗
失望透了
你说了好多让我痛心的话
难道我就没有关心你吗?
我从kem问你
问到现在!
你就是不肯告诉我
不是说过
什么事情都会告诉对方吗
你真的有把我当妹妹吗
为什么连我朋友都知道
就是我不知道!
算了
不勉强你了
不要知道了!
我真的生气了
不要怪我不接你电话
从来从来不曾试过
那么生气你!
大家都变了吗?
你说的话
我真的伤了
别人不了解我
别人讲我
不要紧
为什么你就是跟别人一样!
啊啊啊啊
没力了
就连我的照片
你都删除了!
我还能说什么?
除了失望生气
我还能做什么?
什么永远
都是骗人的
算了
不要怪我
在这里乱写乱喊
我真的生气了
还是要跟你说
对不起
那天对你发脾气
无论如何
你还是我的哥哥
我说过的
都算数
不管你怎么想
不管你还当不当
我是你妹妹
总之
一天哥哥
一世哥哥
就算你觉得可笑

笑吧


心没有停止过
用心想念你
10点了
现在应该
在听老师讲废话吧
传电
哈哈

想念的心
装满的都是你
我的钢琴
弹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记
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才发现
又另一个黎明

我看
12点01分
你就中打了
呵呵呵
xD

安安
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