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March 12, 2010

12032010

今天很闷
我只是想放照片
呵呵xD

今天
一整天坐在电脑面前

今天
一整天都在想你
尽管对着电脑

daddy和mummy
今天会很开心吧
他们见面了涅
daddy帮mummy庆祝生日涅
幸福哦
我都没有哦
羡慕涅

想你涅

改照片
看看去当兵之前
和之后的我
有没有不同
哈哈哈
xD

自恋无罪
yeah^^v



这是当兵之前
头发还长的时候
我的宝贝头发
哈哈


然后涅
要去当兵了
妈咪担心我长长的头发跟我抢营养
要把它剪掉>.<

心痛死我
不过hor
剪了过后
我很满意咯
还叫妈咪剪短一点
哈哈
当时头突然轻了很多
咔咔
夸张=.=


da la!
after PLKN
新年时拍的啦
哈哈哈
妈咪说我超肥的T_____T
照片看不出呱xD
之后回kem
我就减肥
之前吃足6餐
过后只吃3餐
之后又生场病
没什么吃得下
现在回来
妈咪终于说我瘦了一点
就那么的一点哦>.<
也好啦
至少有一点
不过hor
回学校全部都说我肥涅
伤心死啦T_____T


这个涅
最美好的回忆啦^^
超人
你看到了吗
想给你的惊喜
其实
也不是很惊喜啦=.=
有没有很漂亮涅?
因为我跟你合照涅
哈哈
自恋咯=.=
你的出现~
使我不再感到孤独~
我记得
要笑=]
你也要笑丫^^

完了
最后
祝mummy和胖叔叔
生日快乐
寿比南山
福如东海
不好意思
来来去去都是这几句
哈哈xD

夜咯
安安
宝贝
安安全世界
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