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March 12, 2010

S! P! M!

11032010
什么日子?
SPM放榜日丫
我没有很紧张
我没有睡不着
还睡到不懂几爽
哈哈xD
早上睡迟啦
差不多9点才爬起来
大佬9点多要来了
谁害的?
笨蛋啦>.<
呵呵xD
很忙很忙丫
大佬来到就听到他跟妈咪说
他昨晚睡不着了
哈哈
笑死我
紧张到酱哦
xD
羡慕涅>.<
大佬都驾车了
我涅?
apa pun takda
=.=
大佬还说
我是第一个坐他车的女生
哇老~
感动咯
哈哈

过后就去学校咯
说会塞车wor
塞他的头啦=.=
去到还早
全部在校门等
10点半才能进
结果就去顺Terrrrr家咯
8男1女
哈哈
突然想起去年的中秋节
没有陌生的感觉
还是那么爱讲我>.<
我知道我肥了啦=.=
一个两个都没变
大头杰头越来越大了
哈哈哈xD
等到10点半
就一起去咯
一起拿成绩咯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不是说我肥
就是说我黑>.<
伤心丫
想念以前在学校的日子
想念穿校服的日子
看到好多朋友哦
开心^^
看到很多老师哦
感动涅
chemi老师
竟然念得出我名字
可能我是最差的一个吧
让老师印象深刻
哇哈哈xD

开始有点紧张了=.=
终于轮到我
拿到成绩
立刻跳起来
开心死我^^
虽然只是4个A
可是我发梦都没想到涅
哈哈
最开心就是我的华文和文学
都拿A涅^^
我的小小目标
我的小小目的
我的小小梦想
达成^^
实现^^
我没有不及格
满足ing^^
chemi老师也恭喜我涅
虽然chemi拿d
因为我不曾及格过
哈哈哈xD
啊tiam gor应该要很满意了吧
他的bio我拿了个c
哈哈哈xD
一直很对不起他的fizik老师
两年来都没认真听过一堂课
不过我也及格涅
虽然只是d
哇哈哈xD
总之
对这3科头大的科目
满足啦^^
唯一不爽的就是英文咯
只有b>.<
哈哈
开心死我
拿到成绩立刻打给妈咪
想告诉她
我行的
你的女儿成功啦^^
两科华文都没让你失望哦^^
我知道妈咪也很高兴^^
过后就打电话给宝贝咯^^
有没有替我开心丫
过后电话就忙了
哈哈
daddy
mummuy
二姐
都拿4个A
只是一条心涅xD
然后要恭喜我们的家杰
拿到10As哦
羡慕涅>.<
突然听到一句
“为什么当初我不好好读书”
哈哈
后悔也来不及了吧
然后也有好多学弟学妹问我成绩啦
哈哈
还有我的小猪
看到我的反应需要那么大吗=.=
我知道我变很多啦
嗨哟
想念以前丫>.<
今年的installation记得邀我丫>.<
最后看到的是笨笨咯
我的老婆>.<
瘦了好多哦
连毛毛也瘦了
我就....=.=
然后就给笨笨酸咯=.=
我真的没想过自己可以拿4个的嘛
不过我酱的成绩
讲出去也是会笑落人的大牙啦
=.=

很惊讶
你竟然敢跑来跟我说话
哈哈
变了好多哦
变帅了
变敢了
哈哈
xD

过后就和大佬去吃麦当当咯
这餐我请
因为太兴奋了嘛
二来是我好像都没请过大佬半餐哦xD
以前在学校也只有他请客
哈哈哈xD
过后就走走消化一下
回家~
在车上
大佬看到我突然变脸
本来是笑得见牙不见眼的
突然emo了
真的有那么明显吗=.=
很久都没跟大佬分享心事了涅
只是隔墙有耳才不想多说
嗨哟
烦恼宝贝的事啦
不知明天要怎么办

回到家
妈咪看到我就笑
给她看看我有点烂的成绩
妈咪还赞我厉害涅^^
因为我成绩本来就不好了嘛=.=
有酱的成就算不错了
哈哈xD
妈咪最为我开心的
就是我的华文咯
高兴自己已经被受肯定
还以为一直以来
老师只是在帮我
很突然
自己已经高兴不起
想想下
4个A有什么大不了
moral
maths
华文
文学
大把人都能啦
而且也不重要到哪里去
那些拿10As的也要哭自己有个B
我又算什么?
以后该做什么?
该读什么?
嗨哟
烦恼丫

之后
我睡了很久
想你
很久

晚上
很突然
daddy说他拿不到车了
结果?
泡汤啦
不用去啦
害我和mummy还谈得酱爽>.<
没得见笨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