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March 20, 2010

20032010

今天
我得空没事做=.=

哈哈
早上被妈咪骂醒
才11点而已嘛>.<
没办法啦
今天星期六
妈咪会特别忙
我就帮她煲汤煮饭咯
今天喝ABC汤涅
我的最爱^^

闷涅
弟弟去听motor的东东
我有得玩电脑
至于我的lesen
呃=.=
迟点再说吧
哈哈
本小姐很忙
忙到没时间去考
xD

hoho
刚才
盯着宝贝照片
看了2个小时
=.=
有点晕
哈哈
被电晕ho=.=
想起
以前的日子
周围充满电力
mummy直喊顶不顺
啊哈哈哈哈哈xD

只是想放照片
哈哈
上次去KL
在婆婆家
对着她的镜子
乱来
哈哈xD


说我自恋
没关系
反正我承认
我就是爱拍
哈哈xD
不好好爱自己
还有谁会爱你
我要一直一直拍
拍到我老
啊哈哈哈xD


我知道
我是时候
减肥
=.=






啊哈哈哈
xD
我的弟弟啦
很多人说
我们的样子
就好象印出来酱
一模一样
会咩=.=
应该可以说是第一次
他跟我一起拍不停
哈哈
惨了咯
跟我一样自恋了
哈哈

宝贝跟朋友去看戏
我在家发霉
下次轮到我>.<
不过
发霉得很幸福啦
哈哈哈
只是
真的会
越看越想>.<
不过
还是
忍不住要看
啊哈哈哈哈xD

“喝另一口白咖啡
继续了对他的思念”
我其中一篇作文
的其中一句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