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March 13, 2010

想你

想起你的拥抱
这感觉短暂纪念
在你我之间
有时说变就变
就像烟火
下一秒消失不见
想起你的微笑
这画面短暂纪念
放在心里面
你说过的永远留在昨天
就当它是我最美的纪念


不知道做么
烟火
听到我要哭
有没有很像我们啊?
歌词完全符合我的心情

除了想念
我还可以做些什么?

算着多少天没见到你了吗?

第三天了

有时
很羡慕
你身边的人

为什么
我不是其中一个

想你想你
我每次只会说想你
其实
是真的很想你
忍不住了
很想大声喊
我真的很想你!

又怎样?
我们什么都不能做

oh
距离
路的距离
漫长漫长
心的距离
零距离
另一半的心
在你那里^^

心里
占据
脑里
装满
属于
你的
名字
身影
背影
笑容
脸孔

“为什么你的手那么大”
“酱才能保护你”

不要忘记丫
你试试看
忘记我所有的所有
请你吃拳头!

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