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感谢,感谢+感谢

10032010
我回来了
国民服务
圆满结束
不是说好14号才回的吗?
因为想念你们xD
其实是死期到了啦T______T
choi choi choi
还不想死
明天SPM成绩出炉啦!!
怕怕吗?
点点咯
能拿几个A?
拿C就好偷笑了=.=
做人要对自己有信心
haiyo
SPM的留明天说
现在说
PLKN的

今天
很伤心哦
离开我的kem
离开我的“家人”
离开我的朋友
离开笨蛋
早上8点
全都哭成一团涅
发觉hor
男生比女生厉害哭xD
感情太好了吧
两个多月的朝夕相处
嗨哟
好不舍哦
我也哭了>.<

想当初
我千般万般的不愿意
去PLKN
很多都往负面想
也许要让自己
不抱太大的希望
就不会有太大的失望
踏进kem
前几个星期
闷透了
之后才发觉
原来真的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糟
一直都相信自己
最后一定会不舍得离开
结果
验证啦
我知道不舍得离开
这里除了缺水之外
样样都不错
有得玩涅
ah pong最爱玩的嘛
xD

很高兴
身为Alpha的一份子
虽然中间发生了很多事
但我们还很坚强
虽然到最后排在第二名
就只相差那么的3分
但在老师心目中
我们已做到最好
虽然大家都很不服气
为什么那么不公平
不过
大家看到
大家知道
就足够了

在kem里
有个幸福的小家庭
→贤正daddy
→蓉慧mummy
→焌营gor gor
→思名大姐
→幸娥二姐
→彬枫三姐
→amy四姐
→证扬弟弟(BearBear)
很多话
想对我的家人们说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最乱最吵的
应该是我吧xD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照顾
今天
我们各分东西
各有各的生活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聚在一起
不要紧
只要我们彼此相聚过
要记得那些有说有笑的日子哦

daddy
我们都是同乡
不怕没得见啦
10分钟而已嘛xD
我知道你不要见我啦=.=
知道你想念mummy啦
有机会去找mummy时
记得带我去哦
因为我要做你们的电灯泡xD
daddy啊daddy
最厉害zhat我的daddy
谢谢你的照顾
谢谢你的关心哦
还有谢谢你时常气死我哦=.=
印象深刻的是
在“Tesco”
人家没有声音了
还要笑人=.=
我会记得的哦
还笑到那么开心哦
真是气死我>.<
daddy
其实我一直都很看好你
相信你能让mummy幸福
相信你会是个好丈夫好daddy
哈哈xD
祝daddy和mummy白头到老
xD
记得让mummy幸福哦
其实
daddy现在的心情
我很了解

mummy
想再听你叫我欠打的小孩
我算是最黏你的小孩吧
没办法丫
谁叫我跟你那么好
哈哈哈xD
真的
跟mummy最要好了
我们之间都没有秘密
开始想念
每天晚上躺着聊天的时候
话题总离不开。。。。。
哈哈
自己知道是谁就好
今晚开始
没得跟mummy睡了
想念你丫>.<
mummy也应该很想念我吵死人的声音吧
哈哈哈xD
是不是也很想念我对你撒娇的时候涅
啊哈哈哈xD
mummy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最感动的是我那一次发高烧咯
哈哈哈
mummy要学聪明点啊
不要再笨笨了啦
希望你真的能当个好老师哦
还有
跟daddy要幸福哦
是不是很羡慕我跟daddy是同乡涅
哈哈xD

gor gor
他们都说
我跟你的样子有点像
皮肤也一样黑=.=
一样贪吃
一样爱唱
哈哈xD
感恩夜那天
还特别强调我
感动咯
哈哈xD
印象深刻的
是你和bear bear帮我扫蜜蜂的时候咯
因为那时真的很害怕=.=
谢谢gor gor一直以来的照顾哦
不要再叫我大肥枫了哦>.<
我真的要绝食了啦
臭gor gor=.=

大姐
最能干的大姐
首先要恭喜大姐
拿了那么多奖
还是keseluruhan wira dan wirawati yg terbaik
我应该没讲错吧=.=
总之就是为你感到高兴咯^^
好骄傲有个那么能干的大姐^^
自从大姐升上4条线后
我们都很少在一起
因为你要tugas要做工
要等我们吃完了才可以吃
可怜的大姐
这些日子
辛苦你了
感谢那天我发烧
你搬我去medic^^

二姐
可爱的二姐
哈哈
是不是也很想念我吵死人的声音涅
xD
二姐也很让我感动哦
谢谢二姐在我发烧的时候那么照顾我
还和mummy喂我吃面包
还要逗我吃药=.=
听mummy说
二姐照顾我到没时间吃

感动到~爆
二姐二姐
想念你的抱抱涅xD

四姐
我进kem第一个认识的华人女生
第一天进dorm
你睡我床对面
跟你讲的第一句话
不是hi
不是halo
不是你叫什么名
是“这个锁头怎样开”=.=
给你笑个半死
气死=.=
之前我们之间有些误会
我还骂了你
在这里
跟你说声对不起
不管是谁对谁错
现在已经不重要
我们还是很好的姐妹^^

Bear Bear
为什么会叫你bearbear
因为你像bear bear咯
哈哈
笑起来
眼睛简直就是个m字
可爱涅
哈哈
也要谢谢你的照顾啦
还有谢谢你的鸡婆咯
哈哈xD
最好笑
就是看你梳你的眉毛
厚死了
哈哈
不过
这是照成你帅的特征啦
xD
bear bear最欠打
住到johor那么远xD
要聚都难咯

ultraman
很多话要跟你说
忘记了=.=
写在日记的
还没完全说完的
谁叫你赶我去睡觉>.<
不想写在这里
因为只可以给你一个人知道
呵呵
无论如何
谢谢你的照顾
你的陪伴
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陪着我
逗我笑
还有就是
对不起啦
我有时不听话
有时不乖
整天跟你顶嘴
哈哈xD
不过有时看你生气的时候
会有点开心
不是我变态啦
哈哈xD
原因你知道的xD
你不理我的时候
我就真的生气咯=.=
啊啊啊
想你丫

其他的朋友们
如果我有做错什么事
请你们原谅
感谢你们
在我生命中天上一笔

嗨哟
不舍得丫

想念
那个温暖的拥抱

也许对你温柔的拥抱
有贪图
我已准备
觉悟

很长啦
累啦
安安
宝贝
木啊

3 comments:

ღ cīห์dч ღ said...

三姐,为什么要写这些感动的话??害我看了想哭,当我看到你写我的那一段时,我真的忍不住了,眼泪流出来,而且不能停!!我想念你那吵死人的声音,想念妈咪那美丽的笑容,还有大姐的过度活跃。我好想回到国名服务的生活哦!谢谢三姐一直以来的照顾,真的很谢谢你!


~~二姐上~~

♡ Angeline ツ said...

二姐,不是感动的话,那些都是我的真心话丫^^我也好想你,好想大家丫,我也好想回去丫!以后我们一定会有机会再聚的!

ღ cīห์dч ღ said...

真的好想回到那里哦!!在那边真的什么都不用烦,每天都在玩,喊我们的口号!回到这里很烦哦。是的,我们一定会再出来聚的!!想念你们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