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March 30, 2010

期待^^

30032010
今天
就是今天
就是这一天
我一直等的一天
从kem回来
已经进入第20天
19天没见到ultraman
好久涅
第20天我终于可以见到他啦
现在
距离见面
没错的话
应该还有3个多小时吧
现在的心情?
期待n_n
兴奋^^
紧张~.~
担心>.<
害怕=.=
担心宝贝的安全
害怕不好的事发生
嗨哟
不该想太多
我知道
一切将会很美好^^

好期待丫
不知道你有没有肥了涅
不知道你有没有高了涅
不知道头发有没有长了涅
哈哈
想你>.<


怎么时间过得那么慢
啊......
不要紧
我等

有时
等待
是件很幸福的事^^

erm
现在
路途中吧
不要跟我睡觉啊>.<
睡猪

心跳100
我真的很害怕
真的很担心

不会有事的啦
嗨哟

下一秒~
你出现在眼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