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March 26, 2010

狂风+暴雨=?

嘿嘿
不好意思丫
今天要来跟大家说故事
是真人真事丫
这已经是前天的事了
=.=
不过还是想放上来
哈哈
做么现在才放的?
因为事发当天
我happy完回家
已经夜了
累累了
还开电脑的话
宝贝一定骂不停
哈哈
直接去找周公咯
昨天涅
本来要写了的
因为线的问题
气死我
又下雨吹风哦
怕怕头上的玻璃碎片会跌下来
大幸
我会闪过它的“突击”
幸运
我会躺在医院
不幸
你就永远看不到ah pong啦>.<
因为种种的事故
我就关电脑
留今天再来这里
鸡婆
哈哈xD

原谅我说了那么多废话
=.=
你要知道
ah pong是叽喳的嘛
xD

故事是酱的...
那天
25032010
星期四
就是我和两个老婆
约会这天
早上起来
天气晴朗
谁又会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涅
事情来得毫无预兆
应该是下午2点左右吧
大雨狂下
雷电交加
我喊弟弟把电脑关掉
雷声响得恐怖
我躲在房间
继续那未完的灰尘战
你知道这场灰尘战我打了几天吗
T__________T
可以知道我房间是多么乱的咯
可怜我整天离不开口罩
很辛苦涅>.<
谁叫我百年收拾一次=.=
话题转回来
我边收拾边唱歌
因为我怕雷=.=
不要笑哦>.<
人家真的怕啦
又不能抱我的大熊熊哦
怕它会变灰色
收拾到一半
房间后面不断传来巨响
再听清楚些
是屋顶被风掀开的声音
我愣了
声音那么响
那么靠近
会不会是我家的屋顶啊
真的很害怕涅
不过还是要去看看
我偷偷走去后面
我怕屋顶飞进来撞我=.=
结果
我家的屋顶完好无缺
可是巨响还是不断
我站在后门
就亲眼目睹
不知从哪飞来的屋顶
被卷上后跌在后面家的屋顶上
我傻眼
这是什么?
龙卷风吗?
连那么重的屋顶也可以卷起
真的是用卷的哦
我愣了几秒后
跑去叫弟弟来看
电线被屋顶压断了
之后就是爆炸声
吓到我和弟弟往屋里飞
然后我就去叫那个坐在屋前谈天
完全不知情的妈咪
进来看看
妈咪吓了一跳
之后才知道
我家那排
有两家的屋顶不见了
还下着大雨
妈咪还要撑伞出去鸡婆
被我骂了几句=.=
外面狂风暴雨还要撑伞出去啊
真是的
就乖乖呆在家咯
再看清楚些
屋顶不见那间是大姨的家涅
妈咪就要打电话给大姨
又被我讲了几句=.=
响雷还要打电话啊
为什么这个时候妈咪就像小孩子啊
真的不知道是好气还是好笑
一直还以为
只有后面家遭殃
雨下了不是很久
雨转小后
还有更精彩的
不约而同
大家都撑伞出来鸡婆
我相信
不是只有我一个听到巨响
结果
我走出来后
吓了一大跳
原来事情那么严重
整个花园
都是屋顶的碎片与残渣
被屋顶砸的
原来不是只有我家后面一家
是很多很多家
屋顶被砸破
家具全被雨淋湿
损失惨重
最严重的
是妈咪朋友的家
当时大姨还呆在里面
经历所有一切的一切
她直呼“恐怖!”
哈哈哈
那间家
可说是从屋前到屋后
没一处是干的吧
还淹水涅
过后才知道
被卷起的屋顶是第三路的
一直跌跌撞撞
到第一路
可见风力有多强
这真的是龙卷风
不只是我
也有好些人
亲眼看见屋顶被卷起
更夸的是
有人看到龙卷风的来临=.=
而且
不是一个龙卷风
是两个涅
一个从湖边来
还把湖水卷起
另一个是从别的村来
之后那么巧的
在我家对面的空地相撞
然后就袭击我们的花园了
这两个龙卷风
是我家对面的建筑工人亲眼看到而说的
至于是真是假
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还说
幸亏那两卷风相撞
风力变小了点
要不然
卷起的不是只有屋顶
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好恐怖涅
幸好我家没中
真是菩萨保佑
阿弥陀佛
多亏我家对面起了两栋独立式
帮我们遮风挡雨
哈哈哈xD
过后还有记者来涅
我大姨上报了
哈哈哈哈
来看照片吧
我去鸡婆时拍的





我家后面
这就是我亲眼看到
屋顶怎么被卷上去的
里面还漏水哦
吓到当时在厨房的邻居
往外跑





怎么办
大家都束手无策
只能看
只能叹
这是谁家的屋顶啊
从第三路
飞到后巷
恐怖的龙卷风



这就是最严重的一家啦
不要说看上去是没什么哦
屋顶几乎被砸烂了涅
够够力
事发时
大姨在里面打麻将
之后就吓到半死了
哈哈xD







整个花园
到处都是屋顶的碎片与残渣
这是龙卷风留下的足迹
全程不到三分钟
来匆匆
去匆匆
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只能看
只能叹
叹气为什么遭殃的是自己的家园
人说

是安全的避风港
问一问受害者
是吗?
事情发生的时候
逃也不是
躲也不是
不知道屋子几时会倒塌

还安全吗?
这是天灾
该怨天吗?
最近天灾重重
比起外国的
我们算是小事一桩
要怪
只能怪人类
不好好保护地球
这只是小小的惩罚
相信世界末日吗?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雨后
天晴
因为约会
我要出门
就没继续在外面鸡婆咯
不过还是迟了xD
因为爸爸妈妈都跑出去鸡婆
我找不到他们载我出去啦>.<



准备出去咯
这是来不及穿的新年衣
哈哈
我们的高跟聚会
终于来啦
兴奋^^


路上
我看到彩虹
可是
我没有很高兴
我爱彩虹
却不爱这道彩虹
是道歉吗?
天空安静得另人讨厌
像做错事却当没一回事的孩子
7点多了
它该暗下来的

不管了
今天
我是该高兴的
去到flemington
毛毛和笨笨已经在吃了
我都饿死了
笨笨盯得我很不好意思=.=
第一次看我穿高跟鞋咩=.=
真是的
我知道你久没看到我
很想我啦xD
笨笨瘦很多了
瘦到我很想打她=.=
变美很多了咯
哈哈
还是跟以前一样
被我和毛毛欺负半死
我还是一样
喜欢作弄她xD
我们三个女生
从天上
谈到地下
哈哈
从7点多
笑到10点多
还吃了很多
哈哈
那几个waitress
等得很不耐烦
因为只剩我们一桌
哈哈哈

xD





辣辣&毛毛
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日子涅
还有被别人认错的时候
哈哈
我们漂亮的啊头
以后还有机会一起欺负笨笨吗?
xD





辣辣&笨笨
哈哈哈
可爱的笨笨
辛苦你了
呵呵
还是跟以前一样可爱
不准再瘦了啊
不准瘦过我啦>.<
可恶\./
你也要加油读书丫
真是的
跟啊头离不开的哦=.=
从小学到中学
连college也要在一起
不要jio啊头ponteng了哦
哈哈哈xD



已经够省了
还好笨笨吃了才过来
不然整间酒店能吃的
都被她点完xD
哈哈哈







过后就对镜子乱来了咯
哈哈哈
我就是自恋丫
又怎样xD
哈哈

过后姐夫就载我们去啊头家
等爸爸来载我咯
真羡慕姐夫和啊头
真的是长长久久丫
希望他们白头偕老啦xD
宝贝呢
说好下个星期二的哦
我等你^^

回到家
累死了
鸡婆了一整天丫
还没等宝贝回家
我就睡着了
对不起啦
人家的energy已经是
negative了
哈哈

我知道我帮不了什么
只能跟宝贝说
不要想太多啦
事情总有解决的方法
对不起
我那天没哄你
xD

好了
够长了
25032010
这一天
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