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March 23, 2010

it is still 23032010


我忙了一整天

忙啥?
躲在房间打灰尘战啦
妈咪逼的
我不想的>.<
我知道
我的房间
很乱
不是很乱
是超级乱
=.=
妈咪顶不顺了
而且前一阵子
我乱着要个衣橱
所以涅
我得整理出一个大大位置
来装那个大大衣橱
结束我的读书生涯
书橱对我来说
用不着了吧
所以涅
今天我就为我的书橱忙啦
要整理所有的东西
然后搬去给弟弟
因为他的书橱
烂到不像样啦
哈哈哈xD
我的还很像新的那样=.=
因为我没用它来做功课
我只用来装我的垃圾
哈哈
收拾了整天
我就被骂整天=.=
因为灰尘的厚度
啊哈哈哈
是妈咪自愿帮我抹的
她还是第一次帮我收拾房间涅
吓到咯
哈哈
终于终于
衣橱那部分搞定了
书橱也搬走了
剩下来
是书橱搬出来的垃圾=.=
不知道该放哪里>.<

那堆
留明天啦>.<

4月快来了啦
爸妈为了我的前途
到处奔波
今天
银行走了一趟
之后是公积金
我到处晃
问自己
要开课了
为何一点感觉也没有
我到底在干嘛
前途耶
我还可以说
I dun care吗
妈咪说
主角是我
为什么她却还紧张过我
我只是笑笑
小小声说了一句
还真的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我到底想要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妈咪对我说
烘培的好处
几千次了
我只是点头
没有冲动
就让妈咪作主吧
我想
我会努力

我不了解自己
谁了解我
快来告诉我
我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