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啊啊啊
今天的心情
算不上不好
只是
没心情
烦恼

今天
没有节目
我呆在家
今天
我睡到12点
好久没酱料咯
好累好累
一直想睡
做什么事
都提不起劲
没心情的关系吗?

为我的前途
烦恼
怎么办
真的要走吗
为什么自己还犹豫不决
兴趣
还没达到100分吧
好害怕
自己会后悔
没时间了
我需要
一个确定的答案
谁能帮我?
如果放弃这个选择
我能去哪里?
college?
不好意思
没有读书的兴趣
有人说
去了会不会浪费掉我的苹果
拜托
那些都没用的啦
我不在乎
不是说好
要修华文的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啦
虽然热爱华文
苹果又怎样?
自己已经攀不起了
突然
觉得自己
一无是处
为什么
对自己没有期望
没有梦想
好糟糕
该怎么办?
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自己也不知道
烦丫!

也许
自己一直在和别人比较
永远
都不会满足
自己所拥有的
一直
都在认为
自己做得不够好
就是
要求完美!
怎样?
不行吗
即使我知道
没有任何事物

perfect 10
我就是想吞象

很害怕
以后的我们
会是怎样
少了你
我该怎么过
我真的不想习惯
没有你的日子
习惯了
睡醒就看到你
习惯了
睡前看到你
习惯了
不让你离开我的视线

又如何?
要来的
总会来
真的不敢去想象
你知道的
我很想你
又怎样?
我什么都不能做
答应过你
我不哭
我真的没哭
只是把眼泪
往肚子里吞
我真的很需要你
习惯了
你的存在
习惯了
依赖你
习惯了
我不听话时
你瞪着我的眼神
我知道
很困难
我知道
这是考验
我知道
这是我们的缘
所有的事
都要学习着去接受
我说
我会等你
就是会等你
只是害怕自己
不能满足你
很多时候
我试着去
给予你
100%的关怀
100%的爱护
100%的想念
很怕自己做得不够好
想让你知道
我真的在乎你
是的
你住在山的对面
你我做什么都好
对方也不知道

我从没选择欺骗你
我要你进入我的世界
要你知道我的一切
笨蛋
我不知道你几时会看到
因为见面的事情
我害怕了
不过
我跟你说
我真的会等你

有些人
说我笨
没关系
我爱怎么样
就怎么样
只要
我认为值得

没有人
听我诉苦
我只好写
只想写
mummy不在
我所有心事只能收
只有她才不会取笑我
不会看扁我
不会讽刺我

我知道
你们想说什么
不是我变
我一直都没变
只是你不了解

还是我

不要说
我有新朋友
忘记旧朋友
很多事情
你们都不知道
你们都不了解
原谅我
我还是需要你们
谁都不可以缺少
只是
最近
隐藏了

我很累
心很累
我需要停
我需要休息
I need a brea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