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enjoy^^

好累丫
今天玩了整天?
不算吧
哈哈

我又睡不醒了
哈哈
差不多9点才醒
立刻跳起来梳洗
还给大佬骂=.=
让他久等了
哈哈
xD

哇老A
那个啊旋
瘦到....
羡慕咯
我也要>,<
真的不敢跟她站在一起涅
显得我像巨人酱=.=
才不见3个月
瘦到....
嗨哟
不讲了啦
妒忌nia>.<

载了崇淇后
就去吃早餐咯
还是第一次涅
哈哈
过后就去sentral
去那边还能做么?
看戏咯
看戏前
还有点时间
被啊旋拉去
The face shop=.=
哎哟
什么嘛
我都听不懂涅
站在旁边看
在想
我到底是不是女生啊=.=
为什么
对那些什么保养保护品的
一窍不通啊=.=
哈哈
看啊旋讲到那么兴奋
也买到那么兴奋
还不舍得走tim
我真的要晕倒=.=
我涅?
站到快生蜘蛛网了啦=.=
不要笑我笨
我至少还会敷面膜
哈哈哈哈哈
不要怀疑
我真的是女生
哈哈哈哈哈
只是笨了点=.=
最后自己也有买到啦
不知道叫什么啦
花了我30多块
心痛?
有点=.=
过后就去看戏咯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应该没写错吧=.=
觉得好笑
哈哈
很可爱涅
虽然都大概知道接下来的情节
不过
好看啦
哈哈
在里面
真的冷到我半死涅=.=
没人给我抱>.<
想宝贝丫
很难才挨到The End
看淇玩投篮机
厉害涅
就是还差那么点点才破纪录
哈哈
好想
把眼前画面转换成你
很突然
撞到淑仪和她妹妹
就走在一起咯
hoho
过后就去old town
吃午餐啦
好久没吃tomyam了涅
哈哈
死崇淇=.=
一直瞪着我的450
气死人
自己去当兵嘛有了啦
hoiyo

过后就去唱K咯
还是第一次涅
哈哈
爽啊
好久没看到顺了咯
矮了咯
哈哈
在里面真的是疯了
虽然很少人
不过也很爽啦
应该是在喊歌吧=.=
心中的垃圾
全丢出来啦
对你的闷爆的思念
全唱出来了
哈哈
没声音了=.=
一直到6点多
累死了
我又睡了咯=.=
多谢大佬
送我回家
哈哈

今天
多谢全部人^^
以后可能很难有机会再聚了吧
各奔东西lur~

宝贝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以后我一定会交代的了
表不开心了啦
笑笑^^

好期待丫
plan着
和老婆们的约会
从学校讲到现在
我们“高跟的约会”
哈哈
想念你们丫
好久没在一起
谈天谈地了涅
相信再聚的时候
我们会“拆屋”吧
哈哈

累涅
明天不出了啦
我要睡够够
哈哈

安安
木啊
今天
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