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March 30, 2010

中六?

一直以为
我将会离开
读书生涯
原来
不是的

星期六那天
从杰姐party回来后
接到表姐的电话
讲了好久
劝我读书
劝我读中六
我想...
该读吗?


我是很羡慕
那些大学生
读到那么高
什么都会
可是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


不要一直说自己不能
要对自己有信心
天下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拜托
我很清楚
SPM的成绩
没你们想象中好
四个A不代表什么
说难听
我是靠运气的吧

一直被劝
爸爸妈妈
都希望我读中六
大姨阿姨
都希望我读中六
最激动的
还是婷表姐=.=
大家轮流劝我
连三伯姑妈
都出马了
很感谢他们
关心我的前途
很感动
有大家的关心
三伯
还说
如果我读中六
就买架laptop给我=.=
copy妈咪的话
这次妈咪省回来咯=.=
全部用电脑引诱我>.<

试问
我还有得选择吗?

我承认
烘培
我的热情
只是淡淡的
偶尔会燃烧
我想
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对于中六

我是想
我真的想重返校园
我真的想读书
我真的想再考好成绩
不是我一直没说
是我一直不敢说
大家都知道
我爱玩
我去学校目的只是玩
大家都知道
我的学习态度
大家都知道
我一路来的成绩
我自己也清楚
自己的读书能力
可是
我能吗?
我有能力吗?
考不好
会浪费吗?
我会后悔吗?
我该怎么办?

真的那么看好我吗?
我不想被你看错
我想
我会改吧
如果
我真的选择中六
我真的会拼吧



我该怎么办?

我想
我已没有选择的权力了吧
一切已经说好了
爸妈已经决定了
所有人都想要我继续

因为
钱不是问题
问题是
没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