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March 22, 2010

lalala~~

夜深
本来早早要来了的
都是那两个
漂亮老婆咯
哈哈
好久没那样聊天了
好开心
笑到我半死
可怜的笨笨
还是被我和毛毛欺负到半死
哇哈哈哈哈xD
约好了哦
我们的高跟聚会
期待涅
星期四^^
餐厅一定倒塌=.=
哈哈xD

今天
跟大佬他们去studylink
为前途奔波
哈哈
心还是不定
我该去吗
不想想啦
烦恼丫

回来
我睡了很久
真的很累
表姐有打过电话给我
我想
我真的会过去吧
反正
妈咪都已经在准备了

啊草
算料咯
每次都酱的咯
我的事你就知道
你的事就不给我知道
算料咯
每次欺负我的咯
真的要去新加坡了啊
那要加油哦
呵呵
全都各奔东西了
这是规定的

刚才
又和mummy讲电话了
哈哈
还是那么多话讲
daddy前daddy后
ultraman前ultraman后
好怀念丫
以前躺着谈心事的时候
虽然
mummy看不到我写什么
不过
最近daddy做了我的传话人
哈哈哈
daddy!!!
跟mummy说
我很想她咯
哈哈哈xD

二姐
我想念你的抱抱
>.<
还有你的
小鸟脚
哇哈哈哈哈哈
xD

宝贝
未来的路
我们不知道
打从一开始
我们就知道
接下来
会很辛苦
这是我们选择的
不是吗?
我不抱怨
即使是真的很想你
我知道
这不是你想的
不是说见
就能见
我去KL后
路途会更加遥远
我知道
你我都很烦恼
所有的事
都只可以忍
相信我吗?
相信自己吗?
自古瓜儿
苦后甜
wat should we do?
n wat can we do?
MUSTAHIL KE BOLEH
still rmb it?
dun giv up
pls
i need u
dear
im waiting 4 u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
i love u
tat is all i really knw

tat day
daddy scold me never put da date
of my post=.=
now i put it
c it clearly
today is 23032010
finish at 0039

3 comments:

ღ cīห์dч ღ said...

三姐,我也想你啊!!
好想抱你哦。。。
我的小鸟脚???
唉!!
不是小鸟脚啦!!
好多人讲我瘦了!!
呵呵!!!!!!

♡ Angeline ツ said...

你本来就瘦到beh tong嘛>.<
小鸟xD

ღ cīห์dч ღ said...

今天我穿新年买的褲时,变紧咯!!
变肥就有啦.....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