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March 16, 2010

16032010

我今天
..........
睡到11点
哈哈
很久没酱迟起身了
一起身
就看到哥哥的信息
哈哈
有口福了xD

等到1点
哈哈
还是第一次坐哥哥的车
做么一直看着人=.=
我知道啦
肥了啦>.<
然后去吃pizza咯
哈哈
好久没吃了涅
上一次吃
还被笨蛋骂=.=
今天
跟哥哥谈了好多
现在才知道一切
不过
不要紧啦
没生气了啦
死命拍照
哈哈
哥哥拍到人家好难看哦=.=
技术真差xD
哈哈
吃都不超过50涅
看我几帮你省
哈哈xD
谢谢哥哥这餐啦
下次我要更好料的哦xD
过后就去走走咯
买了好多的草莓耶
兴奋^^
回想一下
发觉自己有点小孩子=.=
在那边乱跳
你就一直笑=.=
过后
就去量下我的体重
哈哈
轻了涅
真的有瘦到哦^^
虽然只是0.3kg
不过
好过没有
哈哈
继续努力减肥xD
然后就回家咯
在车睡了一下
怪不得会肥啦
吃饱就想睡=.=
无论如何
谢谢哥哥
^^
对不起
昨天还闹脾气
呵呵
就要各分东西了
答应我的事情别忘了哦
还有还有
下次见到你
身边要多个大嫂哦
哈哈xD

回到家
累哟
躺了一下
不想睡
想宝贝
^^
上网咯
哇老A
给那个daddy气到半死
不zat我很像会死那样wor
真的要跟mummy投诉了啦>.<
二姐也不救我
一个两个欺负我>.<
planing我们的gathering
好期待丫
可是
我要怎么去=.=

晚上啃饱我的草莓后
继续对电脑
哈哈
又来气个半死
死啊草
死肥鸿
我知道你们久没见我
我知道你们想念我
不用死命欺负我的嘛>.<
真的给你们气到吐血
死啊草
都是你啦
什么校花校花
现在变到阿花
难听死了>.<
酱漂亮的名不叫
叫啊花
不跟你们好了啦>.<
嗨哟
不知道怎样讲你们啦
两个大男生
欺负一个小女孩xD
不过
表紧
ah pong大气的
哈哈xD
死啊草
你跟我记住=.=

嗨哟喂
烦恼丫
我该去吗
我该读吗
考虑好了吗
不知道啊>.<
谁来教我
谁来救我
谁来告诉我
我的方向
宝贝
又怎么办

不想啦
ishhhhh

在干嘛?

用心想宝贝
抱着大bear bear
吃着巧克力
上网!
是件很幸福的事^^

我现在
正做着
幸福的事^^

幸福
会让人变胖
=.=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昨天hor
宝贝啊宝贝
每次只会要人担心的啦!>.<
几点了哦
真的给你气死啊
不是不给你玩
不是不给你参朋友
可是会担心嘛
知道猴子们今年运气很不好吗
真的很担心啦
嗨哟
算了啦
都道歉了
睡一觉
就气消咯

daddy说
我是
容易原谅人的傻瓜
=.=
不觉得wor
哈哈

今天跟mummy讲了2次电话
哈哈
想念一起谈心事的日子涅
daddy前daddy后
宝贝前宝贝后的
哈哈
现在
只能



=.=
可怜丫

我在等
12点01分
看看
再试试看

有点累累
撑着

安安
木啊

放心
不管多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