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April 2, 2010

舍不得你

02042010
今天“又”终于来了
你终于来了
我终于见到你了
你终于回了
我终于不舍得了
我终于继续想念你了

算三天吧

宝贝
这三天
有你的陪伴
我过得真的很开心
算是出kem以来
最开心的日子吧
我就像口香糖一样
黏着你
我是幸福的口香糖
哈哈

对不起
宝贝
星期二那天
让你等了很久
心很急
一直想见你
懂吗
臭宝贝
你瘦了

很多话
要对你说
可是对着你时
却把所有想说的话
都忘光了

真的超开心的^^
虽然
有时
被你气得半死>.<
我也不赖哦
也把你气到半死
哇哈哈哈哈

我的贪吃猫
最爱看你吃东西的时候
因为不要你瘦瘦
呵呵
懂吗
很开心
帮你盛了像山的饭
然后看你把它吃完
最后还被你骂
“死鬼,拿酱多饭给我”
哇哈哈哈
说很饱之后还要吃巧克力哦
=.=

跟你说
不准学我减肥哦
哈哈
下次见到你的时候
至少也要肥1kg
哈哈
还有
不准下令不让我减肥
没听到吗
“减肥是女人的终身事业”
哇哈哈哈哈哈
xD

幸福满满
^^

把你吵醒的时候
幸福^^
被你牵着到处走的时候
幸福^^
望着你吃饭的时候
幸福^^
和你一起洗碗时候
幸福^^
看你玩电脑的时候
幸福^^
和你一起看戏的时候
幸福^^
望着你眼睛说话的时候
幸福^^
坏蛋被你记警告的时候
幸福^^
不听话被你骂的时候
幸福^^
看你吃醋样子的时候
幸福^^

啊哈哈哈哈

对对
想回到过去~

对着你的时候
莫名其妙
我变小气了
我变不讲理了
我变爱计较了
眼里容不下
任何一粒小沙子
就算你会生气
我过分的举动
我不管
我就是要赶走所有的所有
只剩下你和我
我跟你说
你只属于我!

逃不掉啦
哇哈哈哈哈

听你说那句
“不舍得你”
该伤心还是开心涅
嗯嗯
我也不舍得你

早上
宝贝就回了
很多次
眼泪快忍不住了
真的不要给你回的
你说
不准我哭
我没哭
要你记得的是
我的老虎牙
不是眼泪

离开之后
那封长长的信息
又要哭了
幸好妈咪在旁边
所以我不敢
呵呵
我就是爱哭鬼嘛>.<
不行吗>.<
宝贝
我真的不想照顾自己
因为这是你的责任
不过我知道
中间有座山
我会学习照顾自己
我会去看医生
之后就不会再肚子痛
之后宝贝就不用担心啦^^

宝贝
下次
我等你买个ultraman给我

回家路上
妈咪说
你的身材好好
哇哈哈哈
笑死我xD
瘦到要死
还说好=.=
跟我吃肥点啊

妈咪问我
那么远的距离
又没得出来拍拖
不会辛苦咩

不会
想你
也是件很幸福的事=]

宝贝
你成功啦
印象好好啊
哈哈哈哈
xD

幸福的味道~
怎么忘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