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April 29, 2010

its juz a lie...

突然觉得自己很厉害

第一次
发呆到天亮
我没有睡意
没有一点点的累

我愣了
接下来
就是眼泪
原来
我哭得样子
是那么的丑

原来
寂静的夜
不漂亮
是那么的恐怖
害怕
已经被麻醉了
只剩下
空白的眼神
剩我一个人

你最厉害
就是
丢我一个人哭泣

这个夜
不好过
安静得吓人
呆着不动
唯一活跃的
是泪水

没有下雨
却好冷

好不容易
挨到了天亮
我该躺下了
天亮了
我像做错事的小猫
不能被发现
不想睡
闭起眼睛
是痛苦的
弟弟上学
爸爸做工
接下来是妈妈

看着镜子
脸上满满的泪痕
很突然
不想看自己
怎么会那么狼狈
洗好脸
我坐在床边
发呆
最后还是被妈妈发现了
不停地追问
我能做的
只有不停地摇头
妈妈说
“我第一次看你这样”

哭有用吗?
哭过就好吗?

我最厉害的
就只会哭

承诺
只是安慰人的谎言

its juz a lie...

No comments: